www.xzfhzx.com
主角叫【陆兴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军嫂——闪亮的妖精
    小说《重生军嫂——闪亮的妖精》TXT百度云
    她是逆袭凤女,涅槃重生,一路过关斩将,手撕前世伤害自己的人,努力改变顾言之的命运的同时向自己的理想不断进发。他是帝门之后,身份特殊,身体里封存着千年的记忆,历经千年情劫,只等凰后的原谅。“言之,阿姨是上市公司总裁,那叔叔呢?”“我爸是现军区总司令,你男人就厉害了,是未来军委主席”顾言之云淡…
  • 镜妙之门
    楚方灵霄《镜妙之门》
    一面神奇的镜子,开启一个不一样的修真世界。洪荒?没有!诸子百家,共谋气运?秦皇汉武,皆是修士!天地失序,三界即将大乱?继承遗志,建立万古天庭!
  • 御兽家族在莽荒崛起
    在莽荒纪世界崛起
    陆子修穿越成为了一个落魄“育”兽家族的小修士。因主宗秦家得罪了大人物,整个陆家都跟随秦家逃难到了莽荒边界。莽荒灵气稀疏,妖兽遍布,在失去秦家的庇护后,老陆家已然岌岌可危。好在陆子修有兽神印相助,能与妖兽沟通,可与妖兽契约,进化妖兽族群,复兴御兽大道。当陆氏携浩瀚之势离开莽荒踏足修真界时,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