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阿黛拉】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少女阿黛拉
    恶魔少女阿黛拉
    旧神与新神的传说,名为“维拉”的原初力量,三个世界的古老纠葛这些对于普普通通的岛民之女阿黛拉来说太过遥远,直到15岁的一场意外。当她再次苏醒,她竟作为灵魂寄居在十年后的自己身上,而那时的自己竟已身中诅咒变成了恶魔。于是,两个不同年龄的阿黛拉携手开启了一场人类从未有过的旅途,在寻找真相的过程…
  • 今天爱神也在为维护大陆和平而努力 完结+番外
    艾格莉丝塞西尔《今天爱神也在为维护大陆和平而努力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120完结 总书评数:518当前被收藏数:2406 为了防止命运悲惨同时实力强大的人日后成为危害大陆和平的“渎神者”,爱神必须给予这些人“关爱”使其受到感化。 然而面对“悲苦小骑士”“孤僻小天才”“废材小王子”等等 爱神:我好苦,拜拜 有很多条单箭头天雷狗血满天飞。有女…
  • 垄断异界(大巫师)
    马龙伊芙娜《垄断异界(大巫师)》
    作者:大巫师“我要魔武双修,要王霸光环!要神挡杀神,魔挡屠魔!要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被穿越到异界的马龙,模仿穿越者前辈们发出了牛气冲天的大吼,只是无数艘喷吐着蒸汽的钢铁浮空舰,将成千上万魔晶炮黑洞洞炮口瞄向了他的心口。“我、我、我我开玩笑的!其实、其实我就是网络写手中的莫言啊!好吧,…
  • [综名著]简爱的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的原著
    简爱穿成了简·爱!刚从罗伍德寄宿学校逃离出来的简·爱在去桑菲尔德庄园的路上从受惊的马车上跌落晕死过去,被遭遇空难的“简爱”穿越了
  • 荣光之主(寐长生)
    小说《荣光之主(寐长生)》TXT百度云
    《荣光之主》正文第一章命运之夜记载在奥洛森的卡西里圣经中,有着一处十分醒目的故事。一个强大的炼金师,在日夜专研着力量。终于踏足了神的领域。恶魔引诱了他,使他堕落而不见光明。虽然不老不死,但是眼睁睁的看着爱人死去的他,十分痛苦。所以他动用了神的力量,拒绝了神的警告,救醒了爱人。两人一同美好的…
  • 灵境魔踪
    魔境仙踪
    奥芝特误杀一名女子,并在风雨交加的夜晚遇见了一位女鬼,认为她是自己误杀的那名女子,后又带着使命来到了虚灵地域,与女子相见,没想到女子并没有杀......
  • 垄断异界
    马龙伯纳德《垄断异界》
    《垄断异界》全集 作者:大巫师 “我要魔武双修,要王霸光环!要神挡杀神,魔挡屠魔!要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被穿越到异界的马龙,模仿穿越者前辈们发出了牛气冲天的大吼,只是无数艘喷吐着蒸汽的钢铁浮空舰,将成千上万魔晶炮黑洞洞炮口瞄向了他的心口。 “我、我、我我开玩笑的!其实、其实我就…
  • 荣光之主
    卡列奇阿黛拉《荣光之主》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荣光之主》 正文第一章命运之夜 记载在奥洛森的卡西里圣经中,有着一处十分醒目的故事。一个强大的炼金师,在日夜专研着力量。终于踏足了神的领域。恶魔引诱了他,使他堕落而不见光明。虽然不老不死,但是眼睁睁的看着爱人死去的他,十分痛苦。所以他动用了神的力量…
  • 魔界重燃
    小说《魔界重燃》TXT下载
    预言之子!厄运少女的守护者!旧时代的神!逃避的懦夫!陨落的神话归来仍是少年,就算遗忘了所有,高手的心仍在跳动!这一次,剑指巅峰。荣耀的篇章,得从死神与亡灵开始!
  • 随身一个迷雾世界
    楚良贺拉斯《随身一个迷雾世界》
    创世VIP20200531完结 楚良穿越了,发现自己居然随身带了一个恐怖世界。 这个恐怖世界之中迷雾笼罩充满无数谜题,也有着各种妖魔鬼怪,还有着各种匪夷所思的诡异之事。 然而现实世界,却也充满各种奇异。 神秘的异化,强势的教会,怒吼的军舰大炮,沉默古老的神祇 幸好,楚良也能够从随身的恐怖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