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阿斯莫德】的小说是什么?
  • 魔王的回归
    魔王回归txt下载
    【触手类经典合集】【合集】【作者:多人】
  • 【魔王的回归】(一、二)
    阿斯莫德露西亚《【魔王的回归】(一、二)》
    [魔幻成人]魔王的回归(一、二)作者:sqk501[TXT]
  • 月陨
    岁月如流是什么意思
    重生回来,16岁的躯体里的是24岁灵魂的温浅。16岁的温浅安静乖巧成绩好,没人知晓她思想偏执烦躁抑郁还狼狈不堪。直到她闯入那个喧嚣鼎沸的赛场,疾驰的速度,令人上瘾的尼古丁,有着烟灰色眸色又淡漠的少年,成为了她夜晚出逃的首选。赵暮深一直觉得这个世界挺没有意思的,可这个乖巧又乖张,安静又肆意的…
  • 【斗罗】小恶魔
    小说《【斗罗】小恶魔》TXT百度云
    阿斯莫德是只恶魔,有小角角和心形尾的小恶魔。刚刚破壳就被蓝银皇阿银捡到,他看着阿银和唐啸唐昊相识,与唐昊相爱,坦白身份,怀孕,然后献祭。也是这个时候,以玩弄人心为本性的小恶魔使用了他以为他永远也不会使用,唯一的正面守护治疗技能,拯救了即将化为种子的阿银。因为使用的力量超过了幼年恶魔可以承受…
  • 日常启示录
    夏日启示录txt
    注意:在设定上这是一个多发色的世界!所以不要喷我玛丽苏!发色多有什么不好?!又不是只有一个人多发色!——————————————————————————————————————————天使,恶魔,神,超能力者,偶像,刺客,现充,剑圣,大小姐,女仆,科学狂人,以及普通高中生的日常一天500字…
  • 左手神座
    左手狙神小说
    这是一个男人的故事,这是一群男人的故事。第一位光明的魔法师,史上最快的男人,左教之主。他身上背负着很多的荣耀,却只想问一句,“姑姑,你甚麽时候嫁我啊?”这就是沈硕,一个在穿越後才得到属於自己的左手的男人,就在异界,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这就是,左手神座。这就是异界的左手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
  • 幻夜枭寒
    幻夜枭寒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幻夜枭寒作者:梦窝备注:跨国家族企业莲氏的私生`子莲暻寒,高中毕业离家做了高级公关。莲氏老太爷临死时把董事长兼总裁的位置留给了他。莲氏的首席法律顾问尹枭鹏因此需要将莲暻寒从他工作的地方、高级牛郎店“如梦”挖出来带回莲氏继承家业…
  • 西幻之七宗罪
    别西卜七宗罪
    ρо㈠㈧ɡⓥ.ⓥìρ(Po18gv.vip)【弗朗西斯科.萨冈】这个世界疯狂、腐败、毫无人性,只有您依旧清醒、温柔、一尘不染。就是一个穿越过来战战兢兢温柔待人的伯爵小姐因为身上带着不属于这个黑暗世界的光辉而被七位主神注视的故事。NPHBG西幻七大主神对应的就是七宗罪。前期走剧情,前十章应该…
  • 我的怪物猎人不可能这么萌
    小说《我的怪物猎人不可能这么萌》TXT百度云
    在诺伦大陆,人类并非是主宰世界的种族,在他们之上,还有着可怕的龙族。这是一种拥有着至强至霸力量的种族,虽然不同的龙种有着不同的形态,但是无一例外都是有着毁灭性的的力量,这股力量为人类所畏惧,在千百年的进化史上,人类文明无数次的被龙族的力量摧毁。为了生存下去,在人类之中,诞生了一类人。这些人…
  • 路西法日记
    小说《路西法日记》TXT百度云
    【全本免费!不上架!】其实上帝是存在的,世界正是出自他的手笔。这里有圣洁的天使;有阴暗的魔鬼有嗜血的吸血鬼;有食肉的食尸鬼.......主人公路西法先是在天堂受天使敬仰,又堕落到地狱使魔鬼畏惧。如今他来到了新的位面,在凡间开始了一段新的征程。《路西法日记》开始了.........QQ书友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