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阮振】的小说是什么?
  • 太阳的囚徒
    男主女主是秦阳,伊莲,阮振的小说是什么
    《太阳的囚徒》故事提要——隐藏在现代都市深处的地下世界,战火纷飞。超能力者与外星人,各展奇谋想要独霸地球故事从一个高三学生开始。这个笨笨的家伙发现自己有超能力——偷窥考卷术!“太好了,妈咪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可没想到这是一切烦恼的开始。他陷入地下世界,在超能力者的激烈争斗中无法自拔。他…
  • 穿成年代文里的恶毒继妹
    穿书成男主的恶毒继妹txt
    眼睛一睁,阮杳成了90年代的农村女娃。面对命运之神递过来的恶毒女配剧本,阮杳当场撕的粉碎,并给自己定制了崭新的人设。看她如何左手学霸,右手致富,改造极品老妈,懦弱老爸,在建立商业王国道路上一骑绝尘两开花傲娇男主刚到乡下时各种嫌弃:我陈野绝不会和农村人为伍!两个哥哥:你不是我妹,莫挨老子,离…
  • 小花修仙记
    小花匠修仙记txt
    现代姑娘越清棠不小心跌入湖中,成为修仙界的一个平凡的小女孩。没有其他小说主角的奇遇、天赋、金手指,这些全都是她的好友的能力。她怂,她笨,她甚至没有嘴炮功能,她没有幸运加成,但为了最后那个能够飞升的未来,她一直在努力。
  • 落叶归根,而你归我
    权少胤骆彤《落叶归根,而你归我》
    “叶汐璐,我记得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有什么事第一时间告诉我,不要藏在心里自己难过,为什么不听话?”“我这不是怕你担心嘛!”“这是理由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