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锦白】的小说是什么?
  • 游戏中的红包群
    关于群红包的游戏小说
    因吃误入啥?那是丧尸不是僵尸?别以为我老我不懂!那明明就是我从业十余载的老对手好伐。什么?打那个僵尸、哦不,丧尸,竟可以掉功法?轻松一键就能完全get?我去,这又是什么?嗯?飞升小助手?红包群?#九泉:本群可助你飞升,你且好好刷副本,哦,是功德,待圆满之时便可飞升此界。锦白:黑科技走开!我…
  • 狐狸圈养法则
    男主女主是顾晟,锦白,许慕白的小说是什么
    小狐狸锦白不知道该怎样做一个好宠物,顾晟也不知该如何做一个好饲主,两个家伙跌跌撞撞,最后发现,比起宠物和饲主,或...
  • 狐狸圈养法则
    小说《狐狸圈养法则》TXT百度云
    《狐狸圈养法则》完结 作者:粗饭淡茶 男人觉得这小家伙儿倒是挺可爱,噗嗤笑了出来,轻轻摸了摸小狐狸的头,低声道,“好小啊,是小狗吗?”他丢掉扫把,将小家伙儿抱在怀里,往回走去。” 命运回到起.点,千年以后,锦白轻轻舔了舔男人的手指,眼里闪过一点苦涩的泪花。
  • 盗亦有道之心盗
    盗亦有道之心盗
    主人公锦白一介盗侠遇到青楼落难女子小意以为是一段情缘却不知是一道祸事最终小意的消失也让一介盗侠锦白成为了人们口中的传说“顾小意,我迟早要偷得你的心。”“我才不会嫁给贼呢。”“老子不是贼我说最后一遍。”“锦白,今天你若能醒来我就嫁给你,我从来都没有真正觉得你是贼。”“顾小意,你到底在那啊?就…
  • 北不见南枝
    小说《北不见南枝》TXT百度云
    荀城有名人,唤作清歌,相貌倾城人疯狂,一曲琴音值千金,也曾万人去赎,却不见一人得至佳人芳心。后城中出现一白衣少年,用尽心血,傻事无数,只为盼得佳人一笑。数月之后,钱数两清,终抱美人归,从此坊间相谈,那是金雀,入了黄笼。轻纱放下,榻中人双眼轻闭,眼角一滴伤心泪轻落绣枕,世人只知清歌,又有何人…
  • 心尖宝贝:男神老公玩心跳
    小说《心尖宝贝:男神老公玩心跳》TXT百度云
    《心尖宝贝:男神老公玩心跳》 作者:桃花姬 内容简介: 他是世界第一财阀,冷酷嗜血,绝情残忍,却偏偏长了一张人神共愤的脸! 池冉一生最后悔的事就是招惹了这么一个恶魔。 后来—— 池冉一刀割破了他脖子的大动脉,众人惊慌,他却紧张的说:“她的手破了,快救她!” 池冉和众人:“” 小伤口和脖…
  • 医女有毒:世子病娇宠
    小说《医女有毒:世子病娇宠》TXT下载
    她是南燕高高在上的长公主萧锦颜,是景溪太子极尽宠爱的同胞妹妹,也是名动九洲的怪戾毒医。她一生张狂肆意,随心所欲,却在大婚之日被未婚夫下毒暗害,刀剑逼于颈侧,要求太子用皇位换她一命。自此,南燕江山易主,血染锦绣皇城,万民拥戴的景溪太子,成了卖国求荣的罪臣,遗臭万年,长公主成了祸国殃民的妖女,…
  • 仙家顽妻:娘子要革命
    男主女主是师泠,玉卿,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国师大人,师姑娘不见了!”某国师两眼一眯,写下一个楷字大写的“抓”。“国师大人,师姑娘跟小将军跑了。”某国师眉头一拧,写下一个小篆大写的“死”。某国师拽拽地能一言定天下,决生死。其中怎么能少了这位调皮的师姑娘?所有人都心知肚明他对她一往情深,他却不屑转身:如此不通天命,冥顽不灵,不可教化…
  • 我的世界之时空穿越
    我的世界rpg穿越时空
    主角是一个再平凡不过普通市民。但平凡中,却是一个不平凡。他,经历过三次人生转折点,有三个截然不同的人格。他,曾无数次被请去地府,却有三个不离不弃的伙伴。而故事的开端,正作为他人生中第二次转折点而展开(路人A:
  • 据说Boss暗恋你
    据说Boss暗恋你
    整个公司都知道,Boss心里有人,哦不,是被心里的人追。事实?“莫总,我刚刚在公司停车场看到了方小姐!”莫总高冷:哦。心想一定是来给我送饭的。半小时后。“人呢?”“那个,方小姐去给小方送饭了。”“”“莫总,方小姐捧着玫瑰花来了!”莫总冷漠:嗯。心想一定是送给我的。半天后。“方小姐呢?”“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