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锦熙】的小说是什么?
  • 你温暖了我
    小说《你温暖了我》TXT下载
    “你和我结婚就是为了?”“不是,沙发,阳台,厨房,都可以”
  • 小科员失控女处长:省委第一秘书
    省委第一秘书长小说
    机关男绯色官途(510)现在我的身份不一样了,魏大林跟我说话的语气也变化很大,他在电话中说,这些年看着我一路成长起来,我在仕途上的跨越超出了他的预期。以前,我总以为魏大林会成为我在仕途上的障碍,因为我抢了晴儿,这让魏大林对苏晴多年的情感没有换来回报,我担心魏大林会把这一笔账算在我的头上,他…
  • 香蜜沉沉烬如霜之光
    男主女主是锦熙,润玉,旭凤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一只从异界穿越而来的三尾小赤狐,从此有了亲亲姐妹,体会到什么是亲情。性情直率火爆,擅长画符幻花。他是九重天上尊贵的夜神大殿,是白色九天应龙。性情温和隐忍,常年独来独往,唯有魇兽相随。相互救赎,既是成为彼此的坚定的后盾,也是彼此的软肋。女主不傻白甜,会睚眦必报,升级流会成长。【入坑须知】…
  • 靠近你,温暖我
    靠近你温暖我剧全集
    婚前,她最怕的人是霍云霆,婚后,她发现比霍云霆更可怕的是:天黑后的霍云霆。夏锦熙原本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一纸契约,一年后各奔东西。可没想到“你和我结婚就是为了上床?”“不是,沙发,阳台,厨房,都可以”
  • 竹林深深有眷侣
    小说《竹林深深有眷侣》TXT百度云
    一场毕业旅行让她意外的落入另一个世界,从此以后她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竹林中那位仙气飘飘的男人亦是她此生至爱,兜兜转转于六界之内二十余年,情人终成眷侣。竹林小筑中,一生一世一双人。
  • 倾世凤谋
    男主女主是锦熙,杨守正,符氏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夜的火,那一夜的血,她这辈子都不想去回忆,却无数次在夜半惊醒,眼前还有亲人尸骨的残影。做了坏事,总该得些报应,不是吗?
  • 天神大人回来啦
    爱人啊 回来啦
    好端端的毕业旅行却被穷凶极恶的狼群袭击,她真是衰到了家!所谓“福祸相依”,她的命运从此和那位君子如竹的男人绑在了一起。资质极佳的唐知雪,死皮赖脸想让他做自己师父,万般无奈下他便收她为关门弟子。不仅如此,还得陪她打怪升级一路成长。时光飞逝,兜兜转转二十余年。蓦然回首,她竟然是两千年前神界大能…
  • 贪欢总裁深度爱
    小说《贪欢总裁深度爱》TXT百度云
    [贪欢总裁深度爱/秋谨著] 书籍介绍: 家庭剧变又被爱人抛弃,季茉陷入绝境,对他开出的高价诱惑,却骄傲的不肯低头。他强要,被她砸的头破血流。 谁知,她被灌醉,未经人事,就被残忍霸占,尊严扫地、被迫成为他阶下情人,夜夜与他蚀骨缠绵。 然后,她发现,他已婚,她由情人沦为第三者。 她拿着丰…
  • 痴心首席溺爱妻
    男主女主是锦熙,萧逸轩,夏小晴的小说是什么
    家庭巨变又被爱人抛弃,季茉陷入绝境,对他开出的高价诱惑,却骄傲的不肯低头。谁知,她被迫成妥协,然后,她发现,他已婚。她拿着丰厚的报酬,以为全身而退,熟料又落入他的算计,人财两空。那时她才明白,他只是..
  • 皇姿妖娆
    妖娆魔皇的
    生孩子是吧?生!娶妾是吧?娶!苏可安一脸坦然。从嫁入太子府第一天,苏可安就掉进了一个天坑。他与别人软塌苟合,她冷眼观看。他步步相逼,她招招相接。他驰骋天下,她挥衣而去。他最后仍然不知道她爱不爱他。苏可安,对不起。阁影站在城楼之上默默呢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