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铁某】的小说是什么?
  • 獒贼
    獒龙完结小说
    走江湖,驾乌骓,万丈豪情,千里崎岖任逍遥。莫道世间行路难,荆丛何妨,樊笼何妨?忆往昔,追年少,几多风雨,一路坎坷尽苍茫。人生得意须尽欢,世间大妙,江湖大妙!
  • 诡案六扇门
    六扇门奇案阅读
    景朝明泰年间,官昏臣庸,民间神鬼作乱,人心动荡;豪绅肆意,小民哀嚎。上暗宣六人,深夜入宫。授以符印腰牌,令其督查天下诡案,赐名——六扇门。铁断正是六扇门神捕中的一位,从江南张府闹鬼案开始,或单枪匹马或与同伴合作,一路侦破各种奇案;发生种种或惊险或诡谲,甚至搞笑的遭遇!
  • 大侠与神医之一
    小说《大侠与神医之一》TXT百度云
    男主人公:萧无极二十五岁 武功高深莫测,天下第一。最难得的是还有一张迷死人不偿命的脸,风流潇洒,气宇不凡,少不了一些狂风浪蝶追着他满天下跑。可是自从一次误闯百花谷,撞见正在炼药的冷莫凡后,立即惊为天人,再也移不开视线,就死气百赖得赖在百花谷不肯走了,关于冷莫凡是个男人这个问题,对于他这种视…
  • 大侠与神医之一:比武招亲
    小说《大侠与神医之一:比武招亲》TXT百度云
    《大侠与神医之一:比武招亲》+番外BY:璧瑶 第一章 清晨,太阳缓缓升起,照亮了大地,鸟儿啾啾地叫,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冷莫凡轻轻颤了颤长而向上弯曲的睫毛,那是醒来的前兆。但随后眼也没睁开的大力拉出那只伸在他亵衣里搁在他光滑胸膛上的贼手,然后再使劲往后一击,动作连贯,一气呵成。 就听到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