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钱金鑫】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快穿:都市最强神尊鬼王
    小说《系统快穿:都市最强神尊鬼王》TXT百度云
    江云本是普通一打工仔,被老板压榨,被同事欺凌。一场意外,获得鬼王系统,从此横行霸道于各个位面世界!鬼王到,万鬼臣服,八方膜拜!敌人不服?来,勾个魂,你想怎么死?我这里上到千年刑法,下又纵横十八层地狱,想跑?这处处都是我的世界!什么?当我小弟?保你不死之身,受万人敬仰,人神供奉!“叮!系统检…
  • 第一镇国龙帅
    极寒北域,银月高悬。清冷月辉洒落,数万身着墨sè军衣,肩配龙纹徽章的士兵组列军阵,双目泛红,目光遥视前
    百战破军,无敌龙帅。他曾是豪门弃少,身负血海深仇。如今荣耀回归,他手握兵戈,却满怀柔情。为妻女正名,为母报仇,携赫赫威名,以无敌之姿,横压当世!当世第一镇国龙帅,再度归来,只为牵着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的手,君临天下/p
  • 绝地罡魂
    小说《绝地罡魂》TXT下载
    满目疮痍的生活,永不凋零的承诺。几度情感的离折,谱就辗转的情歌。头颅高昂的仰起,你看,是多么灿烂的星河!这是血染的玫瑰,这是滴血的百合。抗争所有的压迫,展翅击空,闯出自己的生活!用疯狂驳斥嘲笑,用血之泪下的笑容捍卫这承诺!浪荡不羁的是什么,蔑视的眼神下谁的影子苦苦蹉跎?醒悟了,咆哮吧,伤口…
  • 重生末世之双宠
    重生末世之双宠txt百度云下载
    【新文《吉卦》已发】一觉醒来,身边有个美男,然后据说这里是末世一觉醒来,发现回了三年之前,身边有个未婚妻既然天赐良缘,那就一起打丧尸升级,顺便谈个小恋爱吧
  • 八零小生活
    钟越河王锦玲《八零小生活》
    晋江VIP2023年2月20日完结 总书评数:2388当前被收藏数:8839 村人经常打趣王锦绣守活寡,男人在外面不愿意回家,估计是攀到高枝,不要乡下妻儿了,劝她早日带着一双儿女改嫁,找个好男人,日子不至于过得太辛苦。 面对这些言论,王锦绣总是傻笑应付过去,不附和也不反驳。 有人说了,看着…
  • 99度甜:总统大人,别跑
    99度甜总统大人别逃
    一段视频,双胞胎妹妹服下200粒安眠药为情自杀,她发誓一定要让害死妹妹的狗男狗女血债血偿,转而找上渣男死对头一手遮天的厉峰霆!传言他不喜欢女人!传言他那方面不行!没事,对于一个已经一无所有的她来说,还有什么比被仇人看扁自己来得可怕可是,当她找上他说他不行的时候,为何他要向她证明他行。“我帮…
  • 八零小生活
    生活系巨星txt下载八零
    村人经常打趣王锦绣守活寡,男人在外面不愿意回家,估计是攀到高枝,不要乡下妻儿了,劝她早日带着一双儿女改嫁,找个好男人,日子不至于过得太辛苦。面对这些言论,王锦绣总是傻笑应付过去,不附和也不反驳。有人说了,看着傻气老实的王锦绣,实际精明得很,人家一点不傻,不然也不可能嫁给钟越河。...年轻冷…
  • 我把系统绑架了
    小说《我把系统绑架了》TXT百度云
    “我把主系统绑架了,你们这些子系统最好安分点,不然的话,哼哼!”陈逸一脸狞笑。众子系统:“不要啊大哥,有话好好说,有事好商量嘛!”“我想要个女朋友!”绑定大明星系统的人气小天后:“陈逸,我喜欢你,还要嫁给你,帮你生好多好多猴子!”“我最近手头有点紧!”拥有神豪养成系统的富豪:“大兄弟,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