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钟振涛】的小说是什么?
  • 私人定制之第一冷妻
    小说《私人定制之第一冷妻》TXT百度云
    《私人定制:第一政妻》故事提要——在遇见裴之沛之前,身为市长千金的钟意情,生活从来都是一帆风顺。她从未想到订婚宴的前一天,自己拿着孕检报告去给他一个惊喜时,会看到她的继母衣不蔽体骑在他身上吻得缠绵。她悄无声息在他的车上动了手脚,人生就是如此可笑,他还活得好好的,那个女人只不过跛了脚。父亲却…
  • 穿越之娱乐香江
    穿越之娱乐香江正版txt
    作为一名商业化的流行歌手,其实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风格,要比有高超的唱功更易走红。因为唱功好的人有的是。不说别的,单说各大音乐学校,每年毕业的学生加在一起,没有十万也有五万。各个都受过专业的训练,唱功绝对一流。但是音乐学校毕业的学生,并不见得就比野路子歌手更红。比如香港四大天王,刘德桦、…
  • 私人定制之第一冷妻
    孙琦裴之沛《私人定制之第一冷妻》
    书名:私人定制之第一冷妻 作者:阳乖乖 内容介绍: 在遇见裴之沛之前,身为钟氏太子女的钟意情,生活从来都是一帆风顺。 她从未想到订婚宴的前一天,自己拿着孕检报告去给他一个惊喜时,等来的却是不堪的一幕。她悄无声息在他的车上动了手脚,人生就是如此可笑,他还活得好好的,那个女人只不过跛了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