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金晓蓉】的小说是什么?
  • 机关滋味
    机关txt下载
    作品:机关滋味作者:汪宛夫内容简介:渴望权力的大学高才生黄三木有幸进入市府,成为权力俱乐部的成员,但他并未能领略到权力的快感。相反,鸡零狗碎的烦琐事情和冷冰冰的游戏规则让他感到不适应,书生本色就像狐狸的尾巴时不时露出来。他的上司想把他当儿子一样地培养,他却在内参上撰文批评本部门的问题,导致…
  • 时空猎手
    穿越时空猎手
    平行世界地球上,有很多外星罪犯潜逃至这里,需要时空猎手组织进行拘捕,交给星际法庭审判。这需要时空猎手组织出手进行维护和调整。高强被迫加入这个组织,在实习期间执行第一个任务的时候,就被奇特的生物幽灵狼击飞。当他来到一个神奇的世界时,发现自己的身份绝非一般。为了追寻自己的身世之谜,为了摆脱全方…
  • 完美人生
    小说《完美人生》TXT百度云
    编号TATI474平行世界地球上,有很多外星罪犯潜逃至这里,需要时空猎手组织进行拘捕,交给星际法庭审判。也有一些超级事件,会导致平行世界的毁灭。这些都需要时空猎手组织出手进行维护和调整。高强被迫加入这个组织,在实习期间执行第一个任务的时候,就被奇特的生物幽灵狼击飞。当他来到一个神奇的世界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