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金力】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阴间当鬼差
    阴间当差的小说
    “我”叫李小沫,是一只鬼,出生在地狱中。刚一出生,阎王就让“我”做鬼差。惩罚恶人,为好人申冤,成了“我”的职责。当然,每个生物都不可能得到完善的保护。因此保护生物,也成为了我的第二职业。既然帮阎王办事,自然阎王会给“我”升职。而“我”的目标,就是成为阎王手下最大的官——地狱修罗!
  • 宅谍
    小说《宅谍》TXT百度云
    高科技发展迅速,促使商业间谍能籍重科技窃取更多的情报,因此有人估计,因此造成的商业损失高达每年1000亿美元.目前国内很多公司在此方面遭受严重损失,不得不采取“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方法,以谍制谍,特别聘请反间谍人员入驻公司,宁愿花费巨额费用,严逮潜伏的商业间谍,防止工业机密外泄而造成…
  • 山海三国志
    金俊木御军《山海三国志》
    吾本缘于山,清水涧相伴,神游林泉。或于江湖,深居轩冕,或登山高,立极穹顶。琳琅星璀璨,天地人各半;华夏三国乱,英雄浩瀚瀚。自古多考验,黑暗不是岸;有郎木小三,注定不平凡。上古先夏,洪荒伊始,山海大世界,江湖纷争初现,九黎,有熊,姜氏三足鼎立,但天下大势,分久必统东夷共主蚩尤挺近中原核心地带…
  • 妖孽武神(吉风)
    男主女主是方白,林雪清,贾龙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吉风冰妖孽——天生祸害!一场意外毁掉了方白的身体,另一场意外让他走向了祸害全天下的道路。浩劫的纷争让他傲视天下、颠覆星辰,成就了千古第一妖!第1章桃花劫罗兰行星东部,第六人类居住区初夏的清晨,太阳刚升就已经像下火一样。在天还没亮之时,快节奏的生活已经让这庞大的城市充满了活力。熙攘的人…
  • 朱正廷:凤逆天下
    男主女主是朱正廷,柳如蓉,唐霖的小说是什么
    ≮AWM女团≯瞄准你的心脏心脏狙击_读者群『205548131』欢迎进来催更~_一纸赐婚,她成为冲喜王妃,嫁给病秧子皇子.入洞房时像没事人一......
  • 吏部天官
    官吏小说
    吏部天官描写一个吏部世家的传奇故事。上卷为古代故事,写的是江南才子龚正陆为清太祖努尔哈赤及清太宗皇太极推荐人才,协助努尔哈赤父子建立大清、后金国的历史故事。下卷为现代卷,写龚正陆后人赫拉县委组织部长金力其格与贪官县委书记及老市长斗法,在仕途上反败为胜的传奇故事。是一部揭示中国人事内幕机关的…
  • 洪荒自然道
    小说《洪荒自然道》TXT下载
    琳琅星璀璨,天地人各半;洪荒凶兽乱,英雄浩瀚瀚。黑暗不是岸,盘古女娲传;有郎木小三,注定不平凡。
  • 妖孽武神
    妖孽武神txt下载全文下载
    妖孽——天生祸害!一场意外毁掉了方白的身体,另一场意外让他走向了祸害全天下的道路。浩劫的纷争让他傲视天下、颠覆星辰,成就了千古第一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晓梦轮回
    男主女主是冷焱,王泽,金力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在梦中身不由己,是不是因为精神力不足所致呢?医不自医是对于华医来说是一种顶级医者的境界!为什么蓝星只有华国有武道的传承?神话故事中的雷劫有没有可能是一种充电的行为呢?圣人不死,大盗不止:是不是就是生活在有圣人的时代,蝼蚁都可以偷生改变命运呢?没有圣人的时代,连蝼蚁都无法偷生呢!本故事纯…
  • 飘渺仙界
    飘渺仙界
    扮猪吃虎是他的风格,睥睨一切是他的本性;天道混乱,仙魔纵横,强者为尊;且看一个失去了力量的修真强者怎样在仙法蔓延的世界里,走出一个属于自己的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