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里恩斯】的小说是什么?
  • 勇者的我竟和魔王女友热恋了
    男主女主是江辰,弗洛斯,里恩斯的小说是什么
    江辰陪客户喝酒穿越到异世界,开局横扫一大片!正当他得意自喜时,忽然眼前一黑.....醒来时:“什么,我的玄力竟然——是零!!!"搞没搞错,我可是这个世界的勇士,这个世界的救世主!”“尊敬的救世主大人,本来说好把圣女许配给您现在我们得考虑一下了”打脸圣女,恋爱魔王,我江辰来啦!
  • 海贼之我们是兄弟
    海贼之我们是兄弟
    海贼同人。当三兄弟有一个会照顾他们的哥哥,会发生什么呢。主角不会一直和三兄弟在一起,也会有自己的伙伴和属于自己的冒险。(十六章以后就是全新的......
  • 黑巫师系统
    系统巫师小说
    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黑巫师就是邪恶?白巫师就是正义?那不过是胜利者书写的历史。杀戮,背叛,欺骗,隐瞒,维克手握黑巫师系统,注定成为最强大最邪恶的黑巫师。“我是最邪恶的巫师,但当我立于世界顶端之时,我就是这个世界的正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巫师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混在异界当岭主
    柳思薇薇《混在异界当岭主》
    柳思带着整个风云游戏的武功系统穿越了,成了异界一个小小的岭主。什么?神族和魔族打架,神族败了,大陆百分之八十的地方都被魔物占着?什么?那些魔物还想把剩下的百分之二十也占了?你玛,老子不发威,你当是病猫啊?好吧,这是一个小岭主一步一步成为救世主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