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郭威】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大国师
    天命大国txt
    一开始,郭威只想办个提高班,骗点钱。可是办着办着,帝王们开始对修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问题是,修仙,郭威他不会啊!
  • 穿越世家
  • 盗圣郭雀儿
    盗圣郭雀儿
    他,出身卑微,饱受炎凉世态......他,不畏强权,散尽重金救济百姓......他,号称侠盗,江湖人称“盗圣”.......他,草莽江湖,为救天下苍生,走上宦海浮沉之路.......他,就是郭雀儿,江湖中的侠盗,朝堂上的九五之尊......
  • 英雄无敌之诸神黄昏
    郭威雪莉《英雄无敌之诸神黄昏》
    郭威在给自己的堂哥收拾遗物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台造型怪异的电脑,在这台电脑之中,有些许多年纪比他还大的老古董单机游戏,而就在他好奇的点击了其中一个游戏的图标之后,却穿越进了英雄无敌的游戏世界之中。而他来的这个时机似乎并不太好,这个世界几乎已经被恶魔们彻底占据,诸神在与恶魔们的战斗之中纷纷陨…
  • 五代末年风云录
    五胡末年风云录txt
    大唐帝国的背影已经远去。军阀混战,武夫列攻,父子相仇,兄弟相残,民不聊生。北方中原相继出现了后梁、后唐、后晋、后汉、后周五个朝代,史称“五代”。南方先后出现吴、吴越、南平、楚、前蜀、后蜀、闽、南汉、南唐等九个国家,加上北方的北汉,称为“十国”。天地不仁,神州遍地烽火,人伦纲常失序,尔虞我诈…
  • 大宋江山第一部
    大江大河原著小说第一部
    赵匡胤从一介无名小卒,历经高平之战、清流关之战等大小战事淬炼,成为后周殿前都点检,执掌殿前司兵权。五代十国最英明神武的帝王柴荣正值三十九岁壮年,不幸陨落。主少国疑之际,赵匡胤陈桥兵变,黄袍加身,建国大宋。
  • 梧桐传
    梧桐 传说
    梁唐晋汉周,朱李石刘郭,都来十五帝,扰乱五十秋。这是一个狼烟四起\民不聊生的时代,本书主角为后周皇帝郭威之后,然赵匡胤兵变夺权,黄袍加身,主角报国仇家恨,走上了一条后悔终身之路.
  • 网游的最高难度是什么2
    网游小说说的是什么
    做为上一篇作品的续篇,主角又继续为自己的程序员事业而奋斗。
  • 乱世小郎君
    与皇帝备胎们的乱世生的
    这是最乱的乱世,天下从来就是不谁家的,江山轮流坐,今年到我家,一个个皇帝备胎跃跃欲试,准备跳上历史的车轮。主角在一旁踌躇不已,他不知道该去排队还是拉一个下来?(已有两百万字完本作品《大明好国舅》,不太监。)
  • 让你代管新兵连,全成超级兵王了
    让你代管新连全成兵王了
    穿越到特种兵世界,秦子峰成为一名无聊的文职军官。某一团,军团里召开大会。一直新建立的新兵连需要有人去管理。但碍于这些新兵们个个都有着手眼通天的背景,不是官二代,就是军二代,红二代。是一群刺头兵,不好管。在所有人都不出声,获得了系统的秦子峰站了起来。三个月后,军部领导视察新兵连时,震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