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郝子安】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南山南 张磊下载
    系统流看多了,系统做主角不多吧?作者君没搜到,所以有了这本书。“确认绑定,系统插入中插入1%插入1.5%”“姑娘,能不能配合一点,再反抗信不信分分钟抹杀你什么是系统?我就是系统!”“卧槽,你兑换了什么?强化胸部我日,谁特么让你强化这个了”作为一个只能绑定女孩子的拉风系统,张南的追求很简单。…
  • 两界套路之王
    李泽霍汉山《两界套路之王》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这世界套路太多,李泽打算去祸害别人了!同志,你听说过老板带小姨子跑路了的商品销售模式吗?没有?太好了,我教你啊!什么?你的app需要用户粘稠度?来来来,这招集五福的方案拿去!这是一个靠着忽悠拯救世界的故事...《两界套路之王》是临渊羡鱼的喵精心创作的科幻。
  • 两界套路之王
    两界套路王无弹窗
    简介: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这世界套路太多,李泽打算去祸害别人了!“同志,你听说过老板带小姨子跑路了的商品销售模式吗?”“没有?”“太好了,我教你啊!”“什么?你的app需要用户粘稠度?来来来,这招集五福的方案拿去!”这是一个靠着忽悠拯救世界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