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郑达】的小说是什么?
  • 废后风华惊天下
    百度云 废后风华惊天下
    《废后风华惊天下》故事提要——她是皇后侄女,他是贵妃之子。为了保住表哥的太子之位,为了家族不致倾覆,她欺骗了他,还间接害死了他的母妃。可结果她想保护的一切都随雨打风吹去,就连她自己,也成为了他的战利品。他深恨她为了皇兄欺骗他的感情,她活在害死他生母的负疚中。当他如愿登上帝位,强行迎她为后,…
  • 逐鹿天下之大道争锋
    小说《逐鹿天下之大道争锋》TXT下载
    一个王朝没落陷入分裂,必导致乱世,而乱世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也是一个家破人亡的时代。在这场乱世中会有多少英雄,又会有多少白骨,天下又将落入谁的手中?
  • 重生极品大纨绔
    重生极品大执绔
    什么?你说堪比爱因斯坦的世界科学巨子是你的朋友?这也太小儿科了吧!告诉你也不要紧,你说的那位科学巨子,他是我的小弟!什么?你说中科院的俞院士是你导师?哈哈,真是笑死人了!你知道不知道,你说的那位俞院士,是我的实验助手!当人们还把他看成是那个一无所是的世家纨绔,把他当做是不学无术的败家子时,…
  • 废后风华惊天下
    小说《废后风华惊天下》TXT百度云
    《废后风华惊天下》作者:明夏轻歌 潇湘VIP20140919完结 已有119237人读过此书,已有1600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073564字,作品已完成 书籍介绍: 她是皇后侄女,他是贵妃之子。为了保住表哥的太子之位,为了家族不致倾覆,她欺骗了他,还间接害死了他的母妃。可结果她想保护…
  • 地狱理发店
    小说《地狱理发店》TXT百度云
    一个受到诅咒的理发店,凡是来这个店剪头发的人都会受到诅咒,晚上回家卧室墙壁上会出现血字,必须根据血字的提示完成相应的要求,否则必死无疑!作品主角:凌亦
  • 仙奇
    男主女主是姜杰,郑达,郭飞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这个地球人都熟知的世界,但是有谁知道,这个世界却是被修真界称为失落之界。失落之界中,有着繁华的科技,闪烁的霓虹灯,但是这里却是灵气稀薄,更可怕的是这里的人居然都没有灵魂,死后就只能化为一堆白骨,不存在所谓的转世轮回。这里的人为何没有灵魂?古神话之中的女娲造人,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真的…
  • 商颂之兄弟仇雠
    小说《商颂之兄弟仇雠》TXT百度云
    晚商时期,商王武丁征伐四方。九世之乱后,在武丁成为商王之前,围绕王位之争发生了一系列的冷血仇杀。谁会最终成为王位的继承者呢?谁又会在这一系列的明争暗斗中成为大商的王呢?不是穿越、无关重生,没有晦涩难懂的甲骨文和生僻字,只想尽力还原那个遥远而陌生的大时代。
  • 超级投机者
    男主女主是林友柏,郑达,张新国的小说是什么
    华夏股神林友柏遭未婚妻及合伙人联合陷害,在一次世纪金融大战中输光所有身家,被迫跳楼身亡。意外重生后,从零开始的他发誓要夺回家产,让背叛他的人付出代价!于是一场超级投机开始了。林友柏:没有异能、不会法术不要紧,我从来更相信大脑。只要有欲望、恐惧和贪婪的地方,便有我的投机的土壤。友情提示1:主…
  • 湖隐
    小说《湖隐》TXT百度云
    箫声清越悠远,琴声婉转和鸣。箫声含蓄深沉,琴声灵动和缓。箫声深情诉说,琴声春意朦胧。白雪染双鬓,叹宿缘未了。
  • 无敌念力
    无限念力
    无敌念力(飞飞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