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那鳌】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无敌神魔
    至尊无敌神魔
    他魂穿废体,悲催重生,却可揽群美征天伐地。他愉喝真水,洗髓铸体,但能伴兄弟废墟崛起。这一生,他将古武耀世这一世,他竟诛魔封神、把酒屠天!他对寰宇霸气称:“不敬师姐者,永坠轮回!
  • 从炼体开始武道逆袭
    小说《从炼体开始武道逆袭》TXT下载
    他魂穿废体,悲催重生,却可征天伐地。他偷喝真水,洗髓铸体,但能伴兄弟废墟崛起。这一生,他将古武耀世;这一世,他竟诛魔封神、把酒屠天!...
  • 万古至尊战神
    万古至尊战神刑天
    一代武圣,战神重生。太一真水,炼体入道。拳撼天地,脚踏天骄。绝世天帝,万法成空。“敢藐视哥的人,统统拍死!”“敢动哥的女人,都已沉眠!”“哥只是一个神话,没有之一!”——来自天帝凌风语录。
  • 至尊神魔
    元尊免费阅读下拉式小说
    小说爵爷的1号私宠简介:离婚当天,秦苏凉就遭到了绑架,转手被卖进地下拍卖场,摇身一变成了童话故事里的睡美人,引无数男人争相竞拍。某男黑着脸,洋洋洒洒签了张十个亿的支票,将她重新捆在了身边。“钱不够,身体凑,懂我什么意思吗?”“”只想安静的当个小纯洁,肉偿什么的,听都没听过。“不过,看在往日…
  • 源溯东流
    小说《源溯东流》TXT下载
    在我儿时的时候,对《西游记》这本书有着非常遥远的憧憬,可以说四大名著中,我对《西游记》情有独钟。而如今,我写的这本书把《西游记》倒了过来。很多读者看到这里就会觉得很惊奇。当你们点击开始阅读那个按钮的时候。你们的疑惑就会被一一的解答。
  • 我的大脑里有座地府
    男主女主是翟晶,若叶,刘明涛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刘狼,是《故事会》的夜班编辑,专门负责收鬼故事的稿子,虽然不知道杂志社为什么会有夜班,但从我进《故事会》的第一天起,总编就告诫我两条规矩。一、只收半夜十二点到凌晨四点之间的来稿。二、绝对不能在发行前看夜班里收到的稿子我从小就对鬼故事感兴趣,所以才选择进入《故事会》工作,可身为编辑却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