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邓子欣】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救赎
    霍容郑明安《重生之救赎》
    《重生之救赎》完结 作者:千山红叶 他不在乎从前的事情,因为他更了解现在的涂晶晶是什么人,所以他说,只看今生。 因为去掉了心事,涂晶晶瞬间变得轻松起来,这些年,比千钧还重的石头压在心头,让她几乎喘不上起来,郑翰林的宽容,让她倍感幸福。 她知道,这一生,她只会跟他在一起了,错过了第一次,不…
  • 候选继承人之魔女的进阶之路
    小说《候选继承人之魔女的进阶之路》TXT百度云
    14岁的初三毕业班女生潘诗文因为过于旺盛的好奇心闯入了女巫的猎网,被迫参与了残酷的继承人之争。她不停穿梭于13个空间之间,为了活下去而拼尽全力。在一次次的挑战中,她获得了各种神奇的能力,还有一只名为滚滚的土拨鼠,它贪吃、机智、调皮又小气。可是,昔日的好友却与她渐行渐远,最后甚至女巫的真正目…
  • 当小龙套拥有横店签到系统
    姚薇薇陆恒风《当小龙套拥有横店签到系统》
    [网游竞技]《当小龙套拥有横店签到系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兔耳齐(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20207完结 总书评数:7170当前被收藏数:23308营养液数:27348文章积分:432,964,128 盛夏因家中贫苦,被父母游说早点嫁人,她不堪逼婚,逃到横店,…
  • 我的智商能充值
    我的智商能充值在线阅读
    “您的智商余额不足,请及时缴费!”\n高中生陈昭,意外获得能提高智商的系统,穿越到和地球类似的平行世界。\n只要完成系统任务,就能进行智商充值,变成全世界最聪明的人!\n于是,他牛大了!\n试卷上的题目,扫一眼
  • 当小龙套拥有横店签到系统
    当小龙套遇到横店签到系统
    盛夏因家中贫苦,被父母游说早点嫁人,她不堪逼婚,逃到横店,成为了一名群众演员。第一次进入横店景区大门时:【恭喜你绑定横店景区打卡系统,请进行第一次签到打卡。】【恭喜你已在香港街打卡5次,升级为lv2,获得粤语技能1点。】【恭喜你,已成功“杀掉”10个鬼子,获得肢体灵活技能1点。】【恭喜你已…
  • 予尔星光
    小说《予尔星光》TXT百度云
    江易问常琛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常琛说,第一次见面时江易心里暗爽原来你在舞台上跳舞时,看的是我啊常琛不语,她的初见是在荧光海浪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