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边令诚】的小说是什么?
  • 真桃花石帝国
    桃花石
    新书《越打越强的小强》发布!孙秀荣再一次穿越了,这一次他穿越到了大唐玄宗朝的安西之地,但身世依旧扑朔迷离。他了解这一段历史,安史之乱将至,然后接下来李亨、李豫、李适祖孙三代皇帝为了平乱,先后向回鹘、吐蕃借兵,条件是让他们在长安、洛阳烧杀淫掠,并将丁口、财物洗劫一空。他该何去何从?有分教:寂…
  • 天舞纪(改)
    [img:/pic/chapter/202007/1122/1594478596490-7X2j82
    十年前人族与昆吾族大战,人族国师紫极以昆吾龙皇妹妹青笙之血施展沉月大阵封印龙皇石星御,昆吾族圣女以己之力血祭冰封龙皇,从而换取一线生机,并立......
  • 大唐封魔录
    大唐封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阎王现世,审杀几多文武官员,是鬼是人?妖月降临,嫦娥吴刚杀招频出,是仙是魔?谁在密谋打开地狱之门,驱万鬼吞灭人间?安史乱世,妖魔苏醒一个花间任侠的浪荡公子,突然被父亲秘嘱,调查一宗关系大唐国运的陈年旧事,又将牵扯出怎样的秘密?
  • 乱唐
    乱唐在线阅读
    乱唐之乱,乱在人心,本文注重写人心,不写人心之诡诈,只叹人心中的无奈————————————————————————————声明一下:一、本文是男女双主角双主线。二、本文原名《情殇》现在改成《乱唐》三、“烽火连城”、“大明宫祠”两集更名成“战火焚情”、“庙堂江湖”现正在紧张重写中,希望能尽…
  • 大唐将军烈
    大唐将军烈内
    “宝剑出鞘,杀敌饮血,子良为大唐而战,战死疆场、马革裹尸乃最高荣耀,百死不悔!”“我是一个将军,必须捍卫大唐江山社稷、为国尽忠,要以最小的代价获取最大的胜利!”从小梦想着当将军的边防巡逻骑兵赵子良在执行任务时与走私犯生战斗而牺牲,灵魂被一枚白玉扳指带到了唐朝开元盛世,附身在一名边军什长身上…
  • 天舞纪之我见犹怜(续写)
  • 傲唐
    唐傲男主的小说
    史载:天宝十四载十一月初九,安禄山在范阳起兵叛唐,叛军很快攻占了东京洛阳,随后兵锋指向长安。在宰相杨国忠的一再蛊惑下,皇帝李隆基强令潼关守将哥舒翰倾全力出击,结果遭遇惨败,很快潼关失陷,长安随即被叛军攻占,李隆基仓皇西逃入蜀。在李隆基西逃的途中,马嵬坡兵变暴发,杨国忠全家及杨玉环姐妹几个被…
  • 边唐
    边唐 下载
    万里奉王事,一身无所求。也知塞垣苦,岂为妻子谋!安西铁军,天下无双,背倚关陇,俯视河中,北抗突厥,南逼吐蕃,怛罗斯一战精锐尽丧,大唐铁骑遂绝迹葱山以西。千载之后,葱山以东犹为中华之土,葱山以西却再无汉家衣冠。往事悠悠,此恨何极!一位千年之后的来客,出现在了天宝十年的飒秣建,安西军的历史从此…
  • 谁辨他乡与故乡
    李琅皇甫端华《谁辨他乡与故乡》
    长安幻夜同人《谁辨他乡与故乡》完结 作者:AdrianKliest 李琅琊很深地看了他一眼,将目光转开去看那滔滔江水,又转回来深刻地盯住嘴角慢慢浮起微笑的皇甫端华,然后他也点头,微微地笑起来。 江风清朗,天地恢廓。也许这万里江山曾经满目疮痍,也许人事岁月不曾舍下半分怜悯,可弹指间再回顾…
  • 傲唐
    杨国忠李隆基《傲唐》
    《傲唐》全集 作者:唐远 史载:天宝十四载十一月初九,安禄山在范阳起兵叛唐,叛军很快攻占了东京洛阳,随后兵锋指向长安。在宰相杨国忠的一再蛊惑下,皇帝李隆基强令潼关守将哥舒翰倾全力出击,结果遭遇惨败,很快潼关失陷,长安随即被叛军攻占,李隆基仓皇西逃入蜀。 在李隆基西逃的途中,马嵬坡兵变暴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