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辛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少的偏执症又犯了
    翟凌熙辛月《帝少的偏执症又犯了》
    [都市校园]《帝少的偏执症又犯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仇傲儿(潇湘VIP) 世人皆说他冷血无情,殊不知他将所有的温柔都给了他的女孩。 他有着绝色容颜,掌管整个翟氏,是全帝都女性都梦寐以求的对象,但他这一生的所求就只为了一个她。 她,从小在呵护下长大,一场意外来临,曾经的天真…
  • 帝少的偏执症又犯了
    老公的偏执病又犯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见之时,她被他的容颜惊艳,他守护着她长大。就在全世界都以为他们会成一段佳话时,她却消失了。再见之时,她还是她,却也不再是她;他也还是他,却又不再是他。某天,辛月闲来无事,“翟凌熙,你来一下!”翟凌熙微微挑眉,“你叫我什么?”辛月无辜眨眼,“你难…
  • 富婆妈咪的天才儿子们
    废材妈咪的天才儿子们
    一场意外,她怀孕生下三胞胎。而他,号称世界排行第一的黄金单身汉,居然被误当成吃软饭的闲汉!本以为缘分就此错过。远赴国外,身怀六甲的她决定独自抚养新生的小生命。然而五年后,魔鬼小天才横空出现,智斗恶魔总裁爹地,要为妈咪讨回遗失的幸福。玄奕澈看着三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小家伙,顿时想到了那个把他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