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路涛】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求生综艺谈恋爱
    小说《我在求生综艺谈恋爱》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8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682 国民影帝靳南程破天荒参加了一档户外求生综艺。 搭档的小演员闻溪长相明艳性格讨喜,看人时一双星星眼自带深情。 网友:官方剪辑怎么回事,这CP我们不吃! 一众CP粉捂着胸口摇旗呐喊:啊啊啊你们注意溪溪看靳南程的眼神!这两人没一腿我直播把头…
  • 混在校园成大佬
    混在校园小说
    一个从校园里走出来的小老大,在黑道儿上也能混得风生水起,什么金钱美女,什么权势地位,尽收囊中
  • 魔本是道
    小说《魔本是道》TXT下载
    血光飘飞,润湿了天域圣路,独步天下,穿越的不是年少轻狂。英雄气概,在刀光剑影中落寞,豪情,才是胸中凛然涌动的力量与天争斗,鏖战巅峰谁为主?魔本是道,群雄争霸我独尊!我出生时不由我,我出生后不由天。
  • 幻彩咏香江
    男主女主是余周舟,凯文,柳易的小说是什么
    “你会不会是个渣男啊?”“慢慢观察吧!你能活87岁呢!我活到81岁就得挂了,就算我是个渣男,你还有六年时间找个小鲜肉弥补一下。”“找一个75岁的小鲜肉,然后共度余生?”“嗯,我看行。”圣诞歌曲在耳畔响起,商场里摆着巨型的圣诞树。一位圣诞老人走到孩子中间派发小礼物。一个小男孩哭着喊着要吃棒棒…
  • 九衍剑诀
    小说《九衍剑诀》TXT百度云
    一个穿越重生到异世的少年,幸得无上剑诀,开启了一段传奇之旅!...
  • 机械御灵师:我有神级优化系统
    机械御灵师:我有神级优化系统
    罗维穿越异世,成为一名机械系御灵师。被奸商坑骗后,契约了垃圾魔灵。好在绑定了天道优化系统。在系统的帮助下,将一颗平平无奇的铁球,优化成了价值千金的极品魔灵。而后优化天赋,激活了天赋特性机械先驱、火种源。优化机械蜘蛛,得到天启机械:战争领主;优化机械章鱼,得到天启机械:深海恐惧;优化机械翼龙…
  • 五行魔统
    小说《五行魔统》TXT下载
    在五行世界是多重颜色的!看似简单的色彩,白青绿粉橙黄蓝紫红黑,拼凑起来竟是实力的象征。原本在小镇过着安详的生活,一次意外惊奇的发现,自己生活的世界外还有世界,然而年少轻狂,对未知的向往彼为强烈。后来发现自己天赋过人,为学得众多五行魔法,去各个世界寻找启发之物。艰难的学习道路中,不曾想自己的…
  • 一睡成瘾:傲娇总裁追妻记
    一睡成瘾傲娇总裁追妻计
    为给渣男友带绿帽,路曼把第一次送给了路人。第二天报到才知道,居然睡了自己老板?“怎么,睡了我就想走?”“都是成年人了,你还想让我负责?”
  • 我在求生综艺谈恋爱
    我在求生综艺里谈恋爱txt下载
    【接下来开《小糖包》《我在地府办学校》,求收藏】国民影帝靳南程破天荒参加了一档户外求生综艺。搭档的小演员闻溪长相明艳性格讨喜,看人时一双星星眼自带深情。网友:官方剪辑怎么回事,这CP我们不吃!一众CP粉捂着胸口摇旗呐喊:啊啊啊你们注意溪溪看靳南程的眼神!这两人没一腿我直播把头吃了!吓得连瓜…
  • 不良婚宠:首席前世妻
    男主女主是苏淼,贺玉,苏妍的小说是什么
    苏淼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孩。喜欢帅哥,喜欢调戏帅哥。幻想着有一天能遇到一个美男可以让自己调戏一生。没想到啊没想到,她居然被人卖了。更可气的是还把处女血给弄丢了。么,这人是她前世之爱?能不能别这么悲催,她可不想与一个怪物过一辈子。逃,逃,逃某男坏笑道:“三水,你这辈子注定是我贺玉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