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赵红】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香江的导演
    小说《重生香江的导演》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1002完结 1.8万总推荐 听说了吗?有作家拍摄电影了。 这可能吗,机位怎么走他知道不? 嘿嘿,人家可以喊123。 真是让人无语,导演不应该草率啊!
  • 三流女娲后人
    女娲风流小说
    现代漫画家赵红绫一觉睡到了古代,成为一条小红蛇,美名其曰是南诏的公主——女娲后人。独自一“蛇”的她在去长安的路上被一美男捡到,万万没想到这美男竟然是传说中的物种――太监"
  • 重生香江的导演
    女主重生是演员男主是导演的小说
    导演!不应该如此草率,带你见证最牛导演的诞生。qq群:861722509
  • 鬼言诡语
    鬼言诡语txt
    你相信这世界上有鬼吗?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比如小区里的秋千,有时候根本没人在旁边,可是却在轻轻的动;楼上的房子根本没人住,可是却偶尔能听到轻微的脚步声;电梯有时候到一层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开门,可是外面却没有人,或许,你会说那都是巧合,但是如果我告诉你说那都是鬼在作怪,你相信吗?那么就…
  • 北宸门
    小说《北宸门》TXT百度云
    失踪的师父,引动出一场精心策划的布局,霸道的老师,隐瞒着一个惊世传说。一场神秘的梦境,一股神秘的真炁和一位神秘的男人交错在赵红扑朔迷离的身世之下,他被离奇的七重世界拉动心弦,又听恐怖至极的外族秘器震响窄罡之乱。一手诡异术法,牵动出一场难以破解的世界阴谋,一把铁刀,竟寻见传说现世。百鬼夜行之…
  • 爱的血泪我的心
    心里的血泪
    爱的血泪我的心(沈丽恨)
  • 弄潮时代
    弄潮时代顶点
    赵红兵我来深市十年了,亲眼看着这座城市以超乎寻常的速度迅速发展成国际大都市,一天一个样,简直是日新月异。深市是个非常特殊的城市,年轻而充满活力,在全国绝无仅有,来这里的人都是有理想有抱负有作为之人,不论是大展鸿图的企业老板,还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打工仔打工妹,不论成功与失败,每一个人都值得…
  • 冷自然
    冷少冷安然
    他们相聚在一起,用习惯建立了感情。岳自达、叶飞和金朗几个年轻人有缘在异乡城市相遇,共同努力打拼,互相扶持协助,有友情也有爱情,美好而和谐。一次变故降临,将牵出更多的人与他们的曾经,背后的黑洞有多深有多大,看警察官林彬一一梳理。被习惯包裹的亲情、友情、爱情,容不下任何变更,一旦乱了
  • 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系列(共7册)
    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系列(共7册)
    带你亲历东北黑道触目惊心的发展历程,带你见证这个时代最最隐秘群体的真实生活。黑道大哥赵红兵没有想到自己会入狱,并成为狱中老大,与省城大哥相约在虎斗山火拼,一时间,江湖再次血雨腥风本书主人公被誉为..
  • 都市青年医师
    都市青年小说阅读
    中医大毕业的王涛,靠着自己的勤奋,得到了领导们的重视,一步步走向了成功,也收获了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