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赵树德】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归来在校园
    异界高手归来在校园
    什么?你想跟我打架?哥劝你还是先去预约一下医院比较好。什么?你想跟我比成绩?哥劝你还是问问你们大学教授有没有这个本事。什么?你想跟我比泡妞?呃这个是在下输了。一般情况下,都是妞主动来找哥,什么天真小萝莉啊,什么商界女强人啊,什么班花系花校花啊,什么国际大明星啊被这么多女人倾慕着,唉,哥也很…
  • 重生香江之工业时代
    重生之香江实业
    我来过,我鉴证。一个信息时代长大的高中生,复活到50年代香港婴儿身上,重新鉴证这个全球化浪潮下的工业时代。
  • 颤栗俱乐部
    颤栗俱乐部
    一张黑卡,一本日记,一个本来不存在的人。这是一个讲述妖魔鬼怪的故事。我有故事,你要听吗?还是说,你想成为故事的主角吗?
  • 修真四万年
    李耀赫连烈《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作者:卧牛真人 简介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 “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 “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
  • 御天
    深渊魔狱位于南元郡国境内。魔狱深入地下百丈,如同巨shòu森森巨口,要吞噬周围的一切。狱中终年无光,阴暗潮
    我楚言自深渊魔狱归来,要用手中这九尺巨剑,开山、断海,飞仙、御天分享书籍《御天》作者:流牙
  • 绝品小司机
    凌菲菲上官《绝品小司机》
    前前后后想了一遍,狗剩觉得找艾薇薇最合适了。好长时间没有去金辉集团,不知道艾薇薇过得怎么样,上次听她说她那嫂子很难对付,不知道现在情况有没有改观。到了艾薇薇办公室,艾薇薇脸色好像不对劲,像是在生谁的气似的。不过,见到狗剩进来,心情开始恢复了那么一点点。“微微,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啊?你正烦…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110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