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赵志兵】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成了恶毒后妈
    穿书的恶毒后妈
    余娇娇看了一个同名女配年代文,蠢毒女配坏事做绝终得报应,余娇娇大喜之下去小说底下发了彩虹屁。一睁眼,眼前是个放大的橘子皮中年妇女脸,中年妇女正在抹泪:娇娇,你就嫁了吧,你清白都被毁了,除了老赵根本没人要你,娘也是为了你好,别犟了,啊。余娇娇:谁是老赵?什么清白被毁?什么嫁?大妈您在说什么?…
  • 护花小子
    校园护花小子
    徐子峰因为被女友抛弃,一心寻死却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在这里他获得了吊炸天的能力,此后通过自身的努力,引起了超自
  • 八仙饭店
  • 撩夫无度:我的男友是顶流
    小说《撩夫无度:我的男友是顶流》TXT百度云
    苏禾死了,又活了!然后身上绑定了一个系统,系统告诉苏禾,如果想活,就要完成任务,任务对象就是死对头季奕霖。苏禾拒绝三连,不,不行,她不能。系统冷漠三连,可以,去死,绑定无限死。苏禾能怎么办,当然是,妥协。从此,苏禾的生活就变成了,对季奕霖每日告白,做饭给季奕霖吃,和他呆够十二小时终于,苏禾…
  • 跃潜
    小说《跃潜》TXT下载
    跃潜(雪云落)
  • 穿越年代之末世大佬她只想独美
    小说《穿越年代之末世大佬她只想独美》TXT百度云
    本来以为死掉来到天堂的末世女顾杉月,清醒过后发现竟然穿越了。厌倦末世的厮杀,人心的丑恶。顾杉月只想要过着平平淡淡的日子。只是没想到醒来就遭遇到被她救的男人求婚。原来只是协议结婚,正愁怎么解决身份问题的顾杉月答应了。毕竟身附木系异能和随身空间的她想来在这世界并不会轻易被这个男人威胁。只是没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