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赵心心】的小说是什么?
  • 甜蜜预谋:腹黑校长请别撩
    小说《甜蜜预谋:腹黑校长请别撩》TXT百度云
    她是孤儿,他是s市首富长子,一座宫华学院,点燃了她人生希望,也点起了他复仇之路因为养姐的欺凌,她一时间怨恨选择了苏旭做保护盾,也竖起了很多背地里的敌人。包括一直作弄折磨,还强撩她的腹黑校长宫景城。因为复仇,他选择从她开始,最后阻挡他的都被他解决干净,唯独她令他犹豫,而......已受他折磨…
  • 优心难溯
    韩旭普优《优心难溯》
    《优心难溯》完结 作者:恓惶 而心心也在此时单膝跪地,两边手握住他,“苏溯,嫁给我吧。” 刚才还在嘲笑心心“准备了这么多天才是这个水平”的苏溯,一下子就红了眼眶,好半响才找到自己的声音。 “你个笨蛋,差点噎死我。” “人家说戒指越大越有诚意,上面的石头花了我不少钱。” “笨蛋。” “那么…
  • 情劫之就是要爱你
    小说《情劫之就是要爱你》TXT百度云
    他踏着昏黄的路灯,迎面向她走来,那一刻时光悠长而缓慢。他迈着步子,清风霁月一般的淡雅悠闲,一步一步走进她的心底。她与他,云泥之别。她从不曾奢望得到,所以无所不用其极的追求他,成功的成为了他最厌恶的人。既不能得到,那么能在你心底留下一丝痕迹也好,即使是厌恶,也好不过从不存在。
  • 神医蛊妃:腹黑九爷,极致宠!
    男主女主是司马瑜,陈玉娘,梓安的小说是什么
    “王爷!王妃给郡主和一头猪下了情人蛊,让他们爱得死去活来了!”某王爷宠溺一笑,“果然是我妻,这也只有她能想得出来。”“王爷!王妃给贵妃下了听话蛊,让贵妃当众脱衣跳舞了!”某王爷蹙眉,“现在太阳大,送一些冰镇甜瓜给王妃,边吃瓜边看。记着打好伞!算了,本王自己去。”“王爷,这回糟了!王妃说她不…
  • 我是无辜的
    小说《我是无辜的》TXT百度云
    无意间解开了神秘宝贝的面纱,成为这世间唯一的灵族继承人,百里洲的日子不要太逍遥!我手里有着天下第一的情报网,什么?!你不信!你不就是重生来的吗?!有什么好自豪!还有你,从古代穿越而来还好意思嘚瑟,老子都没好意思三妻四妾,你倒先嗨上了,拖走拖走~
  • 你陪我走过的七年到永远
    陪你永远走到底
    她是一个心思敏感的女孩,她不够聪明,反应不快,却能看清现实,读懂人心,她体贴细心,善解人意,却也有她的小脾气,她没有很特别,却深深吸引了他。他是一个细致体贴的男孩,他够深沉,够机智,却有时也会犯傻,他反应快,嘴够毒,却从没赢过她,他与众不同,却独独只爱她。本文甜宠,轻松,he,无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