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赵建平】的小说是什么?
  • 童话一样的青春[txt完结]
    赵建平梦菲《童话一样的青春[txt完结]》
    童话一样的青春[完结] 作者:红尘烟客 柳絮没有说让我去送她。我随她出在宾馆的大门,又随她一起去火车站,她也没有说不让我去送她。分手在即,气氛愈加压抑,谁都不吭一声。通过安全检查入口,她挎着包,一手拉着皮箱走在前面。我看到候车大厅一侧的商铺,突然想起来应该给她买些水果之类的东西路上吃。…
  • 诸天从夏洛特开始
    诸天从夏洛特开始
    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诸天战役需要我?还好有充足的时间和各个世界可以发育!需要个辅助吗?暗黑二里的圣骑士怎么样能抗能奶能控,还能加各个状态!输入不够了怎么办?不慌!看我的!圣盾!脚踩狂热光环,抄着斧子干他丫的!简介无能,其实就是有暗黑二圣骑士模板的普通人在各个影视世界闲晃的故事…
  • 留守的人生
    留守的人生
    平凡人讲述平凡人生。每一个父母离异的留守儿童,即使双亲建在,终其一生都是精神上孤儿。苏易安,一个大山里的留守儿童,敏感自卑的他没什么大志向,给爷爷奶奶养老送终是他唯一的愿望。艰苦的求学之路让他痛并快乐着,工作后复杂的人心人性让他抑郁前行。但他始终坚信,只要奔跑下去,终会迎来云开雾散的一天。
  • 八零小确幸
    男主女主是小茜,卫季扬,赵建业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八零小确幸:一九八二年的赵家峪什么样?山很高,林很密,路很陡外面的世界翻天覆地,这里却依旧原始和落后。赵小茜一睁眼就到了这大山沟沟里。怎么办?撸起袖子加油干!拳打极品,脚踢渣男,开启八零年代美好生活!
  • 神纹战记
    神纹战记 小说
    骨纹:附在骨头表面的一种神秘符纹,可以激发出各类力量。骨化:激发骨纹力量,将人类瞬间变成为一个鳞甲覆盖的狰狞杀戮机器,骨纹初级形态。铠化:如同战争机器一样的存在,浑身覆盖着无视任何热武器的可怕护甲,拥有毁天灭地般的威力,战斗力不亚于一枚核弹。如果有一天,这个世界因为一块星空外来的【骨头】而…
  • 南方姑娘
    干越南姑娘小说
    南方姑娘(北冰洋之恋)
  • 神纹战记
    王铮黎洪《神纹战记》
    进化变异神纹战记雨水 骨纹:附在骨头表面的一种神秘符纹,可以激发出各类力量。 骨化:激发骨纹力量,将人类瞬间变成为一个鳞甲覆盖的狰狞杀戮机器,骨纹初级形态。 铠化:如同战争机器一样的存在,浑身覆盖着无视任何热武器的可怕护甲,拥有毁天灭地般的威力,战斗力不亚于一枚核弹。 如果有一天,这个…
  • 玉皇下凡间
    末世之我不是传奇下载
    玉皇大帝迦叶南则,和凡间屌丝马天明重合,翻转,倒置。看他们如何玩转九天,荡平三界,穿越无道,扫除鬼魅迦叶南则汝九天之下,三界之内,无道轮回,皆可去得。帮朕,扫尽这天下不平事,荡平这四海之是非“马天明:谨遵...玉皇大帝迦叶南则,和凡间屌丝马天明重合,翻转,倒置。看他们如何玩转九天,荡平三界…
  • 肖战:重生之总裁在上
    肖战:重生之总裁在上
    程清越(肖战)x赵暮昭(鞠婧祎)上一世,他被贱人迷的神魂颠倒,一次一次的伤害她,重活一世,他要她做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月亮弯弯,绵绵绵绵......
  • 暗恋我,你怕了吗
    孟正然孟正芸《暗恋我,你怕了吗》
    晋江VIP2019.03.2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762 得知自己被暗恋了十二年,孟正然: 开始脱衣服。 许甄(懵逼):学长你要干什么? 孟正然(一本正经):补上十二年的运动量! 男主孟正然:知名APP公司技术CTO 女主许甄:时尚类新媒体大V 情有独钟职场业界精英甜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