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赵奕也】的小说是什么?
  • 灵仙诀
    灵仙诀txt
    仙是古代中国神话中有特殊能力、可以长生不死的人,但修仙从历代书籍,记录中并无发现其真实性。21世纪的今天,有人在机缘巧合之下,利用外星文明的科技打开了探索之门。而这次的探索,则开启了探墓,穿越,武侠,修仙之旅。而星际文明之间的战争也是不可避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仙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无限装逼系统
    无限装bī系统 txt
    装逼可以兑换鸿钧老祖,女娲娘娘,通天教主,宙斯撒旦?装逼可以穿越到西游,封神,仙国大帝,洪荒?装逼可以附身亚索,锐雯?装逼还能抽取气运,掠夺位面?且随装逼前行,身后一许流星!(QQ群:584493423)"
  • 学渣如何追到学神
    如何追学姐
    赵奕偶然间在路上“捡”到一个男生,从此人生变得很不寻常。那是一个相当霸道任性的大少爷,两人在相处中赵奕总是忍不住让着他。后来,因为男生学习过于差劲,赵奕应他父亲的邀请开始给他担任“私人教师”。然而,就是在这种频繁地接触中,两人的感情却渐渐不一样了本文又名:天降祸星赵奕:祸星的意思就是,我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