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赵君豪】的小说是什么?
  • 超次元抽奖
    李少白赵伊娜《超次元抽奖》
    超次元抽奖 作者:库鲁斯 李少白手机中意外多了一个抽奖系统,竟然是可以获得各个次元的能力与道具,甚至连次元人物都可以抽取。 厉害了!我的哥! 李少白为了获得积分进行抽奖,每天疯狂的做任务,然后进行抽奖,获得一项项令人眼馋奖励。 恭喜你,抽中写轮眼!恭喜你,抽中卫宫士郎的魔术回路!恭喜你,…
  • 不死僵神
    不死僵神txt全集下载
    天道下穿越,谣传为三界最恐怖的神,僵尸究极体真神,眼睛七彩色(具有深不可侧的能力)可以自由穿梭与天,地,人三界,具有毁天灭地的力量,且看身为僵尸的云龙如何在人类世界中混的风生水起,如何纵横天下,叱咤风云。
  • 星际之男色袭人
    星际之修炼指南txt百度云下载
    小悠:这是一个军二代的苦逼奋斗史!众人:艾玛,收养的也算军二代!?小悠:这是一段悲惨的坐拥齐集了各色美男的战舰,却只能看着流口水而不能下爪的人生!众人:艾玛,你确定你长到男银的腰带高了吗?年纪太小啊亲!小悠:这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决斗!韩世芳童靴闪亮登场:确定吗?你是想上还是想下?小悠:韩…
  • 超次元抽奖
  • 我在万界摆摊卖烧烤
    小说《我在万界摆摊卖烧烤》TXT下载
    林宇穿越万界卖烧烤,征服众多大佬。曹操:香辣鸡骨架,治愈了老夫的头疼病!洪七公:这是俺吃过最美味的鸡屁股!唐伯虎:我用三张字画,换一串烤鸡翅!陈圆圆:为常饱口福,奴家愿以身相许!唐三藏:贫僧不该破戒,无奈烧烤太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