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赵二妹】的小说是什么?
  • 掌家小农女又美又凶
    清华状元种田
    现代小包租婆赵可南,一觉醒来变成古代小可怜赵二喜。父母双亡,与亲弟弟在亲戚家寄人篱下,整日被人当作下人使唤。几经辗转,赵可南咬了咬牙,决定带着弟弟自立门户,靠着自己的一双手和突然从天上掉下来的遗产来养大弟弟,过上好日子!骗陌生人银子,尝试摆摊,种园子,养小鸡,无所不用其极,好在这日子总算是…
  • 重生八零:团宠娇妻会致富
    小说《重生八零:团宠娇妻会致富》TXT百度云
    【重生+爽文+团宠+致富】钱多多穿到缺吃少喝,蚊子满天飞的八零年代。成了一个十里八村人人避之而不及的毒蝎狐媚子。狐媚子模样顶好就是命不好,谁见谁欺负。呵呵!那就手撕渣男狠毁白莲油炸绿茶。做美食,开饭店,包荒山,办工厂......右手干事业,左手撩美男,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上人生巅峰。很快的十里…
  • 相遇,爱的距离
    相遇,爱的距离
    作品述说了几十个关于婚姻家庭的故事。一个专事审理婚姻家庭案件的法官,通过网上聊天以及网络通迅的方式,与网名梦归何处的单身母亲,网名恋雨的心理咨询师,以及曾是儿时伙伴的亲子鉴定师,展开社会问题及心理问题的对话。既是关于爱情、婚姻、家庭的对话,也是关于生命、价值、世界观的对话。通过她们对自身婚…
  • 我在古代做园丁
    小说《我在古代做园丁》TXT下载
    张小月莫名其妙穿越了,而且还是身穿!好吧,穿就穿吧,至少还有一群可爱的孩子、淳朴的乡亲,以及,一个喜欢的男人。虽然这个男人有点难撩。张小月:“我觉得你是一本书?”赵一白:“?”张小月:“不然为什么我越看越想睡。”赵一白(微笑):“这本书拿去,抄十遍,你睡着也能记清内容。”张小月:"
  • 70之我有一亩田
    70之我有一亩田
    种田文~美食文^o^傻白甜~求收藏啊~眼看着身边闺蜜都要结婚了,周灵灵想,要是天上掉下个老公就好啦!结果一觉睡醒,到了七十年代,吃不饱穿不暖还没钱,不过没关系,自己有空间,有灵泉,想种什么便长什么~~而且!!!还冒出一个帅的不要不要的男人说自己是她老公!周灵灵:!!!周灵灵身为现代人,撩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