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赵东升】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工业强国
    重生之超级工业强国txt下载
    他是一个来自未来的灵魂,重生在了一名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技术员身上,凭借着超前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在前进的路途中如鱼得水,将一个又一个的对手玩弄于股掌之间,他不仅创立了让自己和中国傲立于世界的超级工业帝国,更是赢得了众多的红颜知己,尽享齐人之福,一步步踏上了世界的巅峰。
  • 末世之神武系统
    末世之高武系统
    末世重生...活着的,挣扎着,死了的,还得站起来祸害他人。人命如草芥...道德如薄纸...系统在手,神武我有!九阳神功,降龙掌,万剑归宗,御剑风!一套神武系统,赋予了赵东升站在末世顶端的机会!
  • 我的27岁女上司
    我的27岁女上司下载
    那一晚,在酒吧门口,我和她邂逅。原本不会有任何交集的我们,走到了一起。从此以后。她是我心头一点朱砂痣,也是窗前一片白月光。
  • 美女上司的近身护卫
    晓峰小说
    那一次的邂逅,让原本不会有任何交集的我们,走到了一起。从此以后,她是我心头一点朱砂痣,也是窗前一片白月光。10071475
  • 美女上司的诱惑方晓晓
    男主女主是方晓晓,小枫,赵东升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晚,在酒吧门口,我和她邂逅。原本不会有任何交集的我们,走到了一起。从此以后。她是我心头一点朱砂痣,也是窗前一片白月光。"
  • 穿越之木槿花开
    类似花木槿的女主穿越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她,是二十一世纪中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摄影师花木瑾,他,是一个古代潇洒飘逸的侠士木寒浞。一次无意的发现,却让花木瑾好奇不已,一块神奇的玉佩,引发一段命运的纠葛。一朝穿越,花木瑾成为花国郡主。却一心想要逃走,只为摆脱父母指婚。…
  • 穿越之木槿花开
    王虎花泽《穿越之木槿花开》
    《穿越之木槿花开》完结 作者:安天冉 护士看到木寒浞竟然拿着一把一毛的硬币往她手里塞,顿时觉得似乎被当成了要饭的,冷哼了一声,说:“神经病!”说完转身回了产房,留下木寒浞一个人呆在原地嘿嘿的傻笑。 五年后,我正在屋里包着饺子,一个小女孩突然间跑了进来,一把抱住我,喊道:“木槿妈妈,寒浞爸…
  • 堕仙刀
    九万仞天,得道成仙。阳清为天,阴浊为地。阴阳二气化育万物,唯人得其秀而最灵。是天地之精华,是作为灵所
    一把短刀无锋无刃,竟被年幼的他当成手中玩物叫做杀猪刀。从小门小派到大门大宗,离奇的遭遇,曲折的变故,前方道路又该何去何从无锋刃,爱恨情仇浑浑浊浊。九弧显,是非恩怨清清白白。敛无数亡魂,尽万千心酸。我中自有我,正邪从心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重生七零:我靠空间超市致富
    重生七零我靠空间超市致富
    甜、宠、爽!前世赵红娣得了癌症,丈夫卫雄嫌拖累,把她扔进了河里。这一世,她带着超级万能空间超市归来,彻底改变了命运!不仅遇到了真命天子,被宠成宝!还为上一世的自己报仇雪恨!更让家人远离小人,过上了幸福、富裕的生活!
  • 逆流1982
    流氓老师txt八零八
    《逆流1982》故事提要——工程机械学的博士段云,在一场车祸后,带着满脑子的记忆,来到了1982年的红星齿轮厂,成为了一名普工.电器修理,技术革新,承包大集体就算吃大锅饭,老子的碗里也要比别人多几块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