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赫米】的小说是什么?
  • 笼中的亚当
    有亚当的小说
    死而复生的乔尔眼看着昔日的家园化为废墟,战火肆虐,于是便踏上了寻找安宁之路。魔法时代的回归,诸多传说故事的重现,天际高悬的十字星,都指向了一个更为古老的预言,“睿度因”。他将何去何从,乔尔仍在寻找dáàn。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笼中的亚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笼…
  • 浴火重生:修罗妖姬斗苍穹
    男主女主是威廉,罗切尔,克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她,身怀龙魂凤魄,有毁天灭地的能力,一次大战之中,被万千修真者围杀,寡不敌众,破开时空,穿越到了一个异界。身处异界的她,左手灭仇敌,右手杀尽所有欺她之人,踏着万丈枯骨,一路血光四溅,找回自己最重要的东西。“小舞,为了你,我愿颠倒阴阳,让欺你厌你之人,坠入轮回地狱!”妖王温柔地看着怀中的她,…
  • 植物崛起
    植物崛起1002植物崛起
    植物也能成狂潮,谁说植物就是食物链的下层,植物一样能够称霸。池南在得到改造植物能力之后,以植物为基础,创造了一个强大的帝国。从此以后,用地刺厥布置阵地,用风炮灌木守城,用豌豆炮冲锋陷阵。植物坦克平推人类营地,绿荫骑士冲垮各种骑兵。灌木战士横扫兽人军团,巨木树精干翻比蒙巨兽。绿叶飞龙争锋各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