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贝莱特】的小说是什么?
  • 终焉幻想曲
    小说《终焉幻想曲》TXT百度云
    一个把战火燃遍大6的暴君。亲手杀死自己的爱人后,对天悲鸣:“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本想运用时空魔法回到这一切生之前,没想到魔法失控,他来到了万年之后。武技与枪械,魔法与异能,这个崭新的时代,万年前的暴君会带来审判还是救赎?这一切都将在终焉幻想曲找到答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终焉幻想曲》还不错…
  • 大魔导师的复仇
    大魔导师的复仇有声小说
    整个故事比较老套,从亡灵巫师开始,在第一次亡灵战争之后,做为魔留在人间的仅存魔器——妖魔意图利用亡灵岛的亡灵法师在向世界宣战。最后,做为主角的金在痛失至亲之人后,与好友魏一起以自身的疯狂启动了神器,与妖魔同归于尽。作为守护者最后选择了通过替身傀儡的方式,救活了金。但是,作为小说中的反派布来…
  • 寂寞杀场
    穿越寂寞沙场
    二十一世纪中叶世界并不和平,战争阴云密布。围绕世界能源的获取和阻击,围绕龙国崛起的强盛过程,各种势力上演了非常激烈和残酷的博弈。龙国情报人员为维护世界的和平,祖国的安全与敌对势力展开了异常艰苦卓绝的斗争。阴谋阳谋,布局和破局,大国首脑机关倾尽智慧,方显谋略精髓。不战而战,屈人之兵。龙国上演…
  • 一脚无敌
    猪脚无敌的小说
    杨戬获得了一个奇葩的技能,也是一个神奇的技能“一脚无敌”,从此之后,世界上多了一个无敌的前锋!贝利:我是球王?呵呵,这话千万不能当着杨戬的面前说,打脸啊。马拉多纳:扛着中国队夺得世界杯的只有杨戬,跟他一比我就是一渣渣。
  • 盛年不诉离殇
    小说《盛年不诉离殇》TXT下载
    30岁那年,她以他为原型,设计了一款手表,取名为晚夕一经推出,受无数年轻人热捧.这是一款来不及送不出手的礼物,后来,我把这份礼物送给全世界,希望他们都能比我幸运,深爱的人在身边,一回头就能到达。40岁那年她出了一本书,记录了她的等待,取名为惋惜里面有这样的一段话,我一开始以为初恋是爱情,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