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谢青萍】的小说是什么?
  • 超自然大英雄
    超自然大英雄全文txt
    沙赫特博士,全球著名的生物学家,最顶级的那种。事实上袁石清、吴心颍这样的生命科学研究者也算是生物学家,因为生物学非常宽泛庞杂,是自然科学六大基础学科之一,下面的分支学科非常非常多。这个沙赫特博士的研究内容虽然和袁石清、吴心颍有些交集,但主攻方向却是动物学,特别是对昆虫有着非常深入的研究,虽…
  • 超自然大英雄
    陈太元李小芬《超自然大英雄》
    《超自然大英雄》全集 作者:青狐妖 一切黑暗种都是纸老虎。 为了拍死这些吓唬人的存在,一群超自然大英雄应运而生。这些英雄大大们或牛逼、或逗逼、或酷逼、或二逼,共同点只有一个——他们拥有一个相同的神秘朋友。 “你连个英雄都不是,也想跟他交朋友?” 【注:此书低调,仅供广大英雄内部传阅】 第…
  • 诡案罪5(出书版)
    免费阅读小说诡案罪5
    书名:诡案罪5作者:岳勇出版社:群言出版社出版时间:2015年5月编辑推荐:破解离奇诡异的致命凶杀案:悲情日记,魅影惊魂,神枪绝杀,喋血保镖罪案重现,人心惶惶,机关算尽终是难逃天网!内容推荐:本故事分为多部讲述。本书是故事的第5部。尖刀利刃闪烁刺目的寒光,暮色低垂掩着连环的杀机。明枪暗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