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谢璐】的小说是什么?
  • 山河令:穿越还能带闺蜜?
    男主女主是谢璐,宋涵,周子舒的小说是什么
    那天晚上,正在和闺蜜一起熬夜追《山河令》的我,竟然穿越了等等?!为什么闺蜜会躺在我旁边啊?!现在穿越还带组团的?!慢着,这这这,这不......
  • 网货供应商
    网货供应商txt
    在一个贫穷的小村子,有一家神奇的网店。一件看上去很普通的旗袍,在这家店里卖5000RMB,但很多人都在深夜等着秒抢。熟人上门拿货竟然不接受现金交易,只能接受网上交易,最可恨的只发龟速的邮政小包。服务态度很差,回复速度还超级慢,经常只是回一个“哦”、“嗯”店主很奇葩,一种商品一个人只能买数量…
  • 绝世小神医苏叶
    绝世小神医小说叶征
    山村少年苏叶,一场灾难,改变了他的人生五年之后,携神秘医术回归山村,专治疑难杂症,吊打各种不服。"
  • 踏入仙途
    踏入仙途在线阅读
    本书没有大纲!所以,想到哪,写到哪!但正经话还是要说的(毕竟是正经人)送鱼少年在得上仙邻居帮助后,踏入仙途。幼学之年,本是孜孜不倦上学堂,但少年方呈却脱离世俗跻身仙师,人生因此,变得不再与世俗为伍。预知仙途如何,还请书中一叙。书友交流企鹅群号949261373欢迎大家噢[偷笑]
  • 暗质侵袭
    小说《暗质侵袭》TXT百度云
    暗质侵袭,陈天所在的城市岩城发生谜一般的末日现象,为了揭开其中的奥秘,陈天走上探险之途。
  • 废太子养娃日常
    男主女主是谢璐,邬太傅,丁吉的小说是什么
    谢十五一朝穿越,成了一个陌生的朝代里最尊贵的人之一,当朝皇太子。只是他来的时间不对,太子已经成了废太子,被拘谨在边关的皇家别院里。谢十五看着这花容月貌的娇妻,不断作死的儿子,瞬间发挥作为父亲的本能。教导儿子尊师重道,孝顺长辈。与妻子琴瑟和鸣。看着儿子一日日走向正轨,他露出了老父亲的微笑。就…
  • 网货供应商
    小说《网货供应商》TXT百度云
    《网货供应商》全集 作者:多来米发叟 一不小心系统入体,我从而开始在小村子里开了一家网店。 店里一件看上去很普通的女装,售价近万元,但很多买家却不得不熬夜抢购。 任何美女买家土豪买家都不能例外。 再急的件我也只能发邮政小包,等不及那就别买。 第一章系统 深居俯夹城,春去夏犹清。天意怜幽…
  • R1SE:团宠女孩
    古代团宠女孩小说
    抱歉,已弃,支持隔壁的《TNT:恋爱进化论》叮咚!欢迎来到沈梓昕的世界~周震南:也许你我终将行踪不明,但是你该知道我曾为你动情。焉栩嘉:十年......
  • 文娱封神
    文娱封神几个女主
    他是娱乐圈的灯塔。他是电影风格的开创者。他身后想邀歌的明星比长城还长。他随手写下的涂鸦被列为文物。他仍在垃圾堆里的手稿都能拍出天价。他就是陈纸,橙子的陈纸。神一般的人物!
  • 巨兽天灾
    巨shòu天灾1011巨shòu天灾
    恐怖巨兽入侵地球,天灾降临!进化的意义,繁衍的天性!在这一天,彻底向你揭开帷幕!人类究竟是猎手,还是巨兽的血食?不断的进化,无数的血战,只为证明,我们才是真正的万物灵长!本人建了个交流群,喜欢的人就进来看看吧:33138713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