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谢光】的小说是什么?
  • 万能捉鬼天师系统
    万能捉鬼天师系统
    宿主:“系统你有什么是不能给我的?”系统:“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拿不出的。”谢光意外的得到了一个万能的捉鬼师系统,本系统可以助你成为最强捉鬼师,抓鬼、抓僵尸训练最强的鬼尊,勇闯秦始皇陵,大闹阴间,地府阎王是我小弟,我是最强的,独创最强法术。
  • 异战法则
    则异 下载
    沛城少年谢光,偶然间捡到一本修练笔记,以及一包神秘卡牌。然后,他的故事就此开始。他存在于这个世界中,但世界并非围着他转。他只想按自己的方式去活着,无奈他属于这个世界,这个充满虚幻的不真实世界。于是,少年想要打破虚幻,回归真实。(好吧,不保证能够
  • 眠山书院
    小说《眠山书院》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眠山书院》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莫惹是非(晋江VIP完结/女尊) 顾允书拒绝过太多男人的情意,也见识过欲擒故纵欲拒还迎种种手段,她知道这样清亮的眼神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自己对他而言,没有哪怕一丝一毫的特别,不过她面上还是那副对谁都不变的温润模样,“不用谢。” …
  • 眠山书院(女尊) 完结+番外
    小说《眠山书院(女尊)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21完结 总书评数:2708当前被收藏数:2341 山长夫郎心善,特许眠山下少年男儿入书院识文断字,卫章去林子里打了一头鹿几只兔子上集市卖了凑够一两银子束脩,包袱款款上山进书院追妻主(划掉)念书去了。 有一个人,我要予他平安喜乐,同他携手白头。 为他破棘而生,为他只身…
  • 凰珏,三嫁成后
    苏月三嫁成后小说
    古有凤凰涅槃重生,今有苏月三嫁为后。名满天下探花郎:“娘子,花好月圆,我们不能浪费时间!”英俊潇洒少年将:“夫人,月黑风高,咱们来点刺激的吧!”病弱傲娇九皇子:“爱妃,轻点,腰断了!”面对各路风骚男,苏月两眼一翻,毫不客气的往后一倒:来吧!眨眼回到七岁那年,苏月决定选夫需从娃娃抓起。生命不…
  • 凰珏,三嫁成后
    小说《凰珏,三嫁成后》TXT百度云
    第1章冤死! 白雾化霜,飞雪成冰。 护城河一夜冰冻。 被攻击了月余的东城门亦坍塌下来。 黎明时分,戎人攻进了城。 大火从东城烧起,映红了整个天边。 让初升的太阳都失去了颜色。 苏月站在了皇宫里的摘星楼上,微咬着嘴唇,神色冷峻,静静的看着那火向北城蔓延过来。 惊叫,惨嚎,仓皇而逃的声响伴…
  • 寒门枭士
    金锋关晓柔txt下载
    【架空历史+寒门逆袭】云逸莫名其妙穿越到了大周王朝,成了家徒四壁三餐堪忧的穷书生。本想用土法工艺赚点小钱养家糊口,不曾想却引来了朝中大佬觊觎。为求自保,云逸智斗大佬,幸得红颜知己相助,并因缘际会入得圣上法眼。一脚踏入朝堂,皇帝要他当刀,皇子把他当宝,儒家视他为洪水猛兽,百姓待他如衣食父母,…
  • 金锋关晓柔
    金峰关晓柔大康
    突然穿越到了古代,饭都吃不饱怎么办?什么,男人快被打完了,官府发了个漂亮老婆,明年必须生孩子?什么,外族又来入侵中原?没关系,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草原骑兵势不可挡?倭寇的大
  • 穿越成古代小铁匠
    现代工匠穿越古代小说
    突然穿越到了古代,饭都吃不饱怎么办?什么,男人快被打完了,官府发了个漂亮老婆,明年必须生孩子?什么,外族又来入侵中原?没关系,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草原骑兵势不可挡?倭寇的大
  • 寒门枭士金峰
    寒门枭士金峰txt全文下载
    突然穿越到了古代,饭都吃不饱怎么办?什么,男人快被打完了,官府发了个漂亮老婆,明年必须生孩子?什么,外族又来入侵中原?......没关系,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草原骑兵势不可挡?倭寇的大船坚不可摧?笑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