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谌羽】的小说是什么?
  • 次元聊天群
    小说《次元聊天群》TXT百度云
    《次元聊天群》 闷墩儿著 本以为这些群成员是重度ACG粉的谌羽,在点开新成员南小鸟所发信息的地址后 谌羽才明白,自己群的群成员全部都是本尊! 人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大到世界构成起源,我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小到手机电量细节。 人家系统自带三包(包吃、包住、包发达),我家系统自带三不包(不包吃…
  • 次元聊天群
    王的次元聊天群免费阅读
    新建了个群,第一个加群是初音未来,接着初音未来邀请了巡音流歌、镜音铃和洛天依。本以为群成员是重度ACG粉的谌羽,在点开新成员南小鸟所发信息的地址后......谌羽才明白,自己群的群成员全部都是本尊!人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大到世界构成起源,我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小到手机电量细节。人家系统自带三包…
  • 男主没有人权怎么办
    蛊人小说怎么没
    谌灏一度以为,自己的名字高深莫测,玄学天分百里挑一,长得也不算差,注定该是个人生赢家直到他来到神都,发现自己就是个渣渣。“话说我们学玄学的为什么要学科学啊!学科学就算了为什么要学物理啊!”同桌举止怪异,还没有脑子;好不容易抱个大腿结果还没自己靠谱。“救命你们蔑视我的人权”“咱们这不讲人权。…
  • 梧桐九卿
    风过林梢,正值八月中旬,阳光透过树荫,遮过墙角,露出一片空地。一个人影贴在高墙后,她低着头,手里是刚
    预收:重生之拯救黑化大佬——黎风是一个衰神。遇见九歌前她喝凉水都能被噎,走路都能掉坑里,爬房顶都能被(飞)车撞。而对方锦鲤保命,是大佬中的大佬。她:人和人的差距怎么这么大QAQ为了沾沾锦鲤大佬的好运,黎风三步不离大佬,热情至极地介绍陵城的各种风光,比专职导游还敬业。大佬旅游结束该回家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