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诺斯曼】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全职者
    李豪加尔《网游全职者》
    穿越进网游,掌握全职业的全部技能!网游全职者,全职者,光明与黑暗,豪风
  • 大矿主
    唐风山姆《大矿主》
    《大矿主》全集 作者:赫墨 唐风为了给突遭横祸的家里还债,放弃了考研,远赴海外打工赚钱,替家里还债。 在工作期间突遇矿难,被深埋在地下,但大难不死,融合了一枚神奇的星核。从此唐风不仅拥有了无与伦比的矿产资源勘测技术,而且还可以改变地质条件,将分散在地壳中的贵金属元素凝聚成一条可供工业…
  • 神弑l宿命之战
    神弑l宿命之战
    沉睡于黑暗的君主,分散于世界的兽族,延绵不熄的战火,纠缠千年的内战。一切的一切,最终都只是因为那场逃不开的宿命。那晚的雨夜是他迄今为止见过最大的,暴雨倾盆而下,怀中的女孩睡得十分安详,但他知道,这一次她再也不会醒来了。敬请期待,神...
  • 霸道将军神偷妻
    霸道将军神偷妻梨花笑小说
    我叫李朦,月影朦胧的朦。我爱钱,父母双亡的我除了钱财能够给我安全感,还有什么别的东西呢?今天接到成文思的电话,又出任务了,我想我还没和大家说过,我,还是一个神偷。纵观历史,我怎么就没读过这个故事啊?..
  • 大矿主
    大矿主全本下载
    手握天下矿,逍遥大矿主!唐风为了给突遭横祸的家里还债,放弃了考研,远赴海外打工赚钱,替家里还债。在工作期间突遇矿难,被深埋在地下,但大难不死,融合了一枚神奇的星核。从此唐风不仅拥有了无与伦比的矿产资源勘测技术,而且还可以改变地质条件,将分散在地壳中的贵金属元素凝聚成一条可供工业开采的矿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