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许默道】的小说是什么?
  • 天庭特招临时工
    天庭特招临时工无防盗txt
    “老天爷!求求你给我一份工作吧!!”对着夜空许下这个愿望后,许默就被带到了天界,成了天庭特招的一个临时工。从此以后,原本平凡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看守南天门,帮老君炼丹,给蟠桃园除草,给神仙姐姐热洗澡水,和仙二代拜把子,向齐天大圣要签名在天庭内打打杂、跑跑腿,却混得风生水起;而在凡间…
  • 特种兵之犯二成神
    特种兵之犯二成神
    许默,地球上的快乐少年。一次意外竟然穿越到了特种兵的世界,并且获得了犯二兵神系统。从此许默就在犯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全世界的人都震惊的看着站在五角大楼上面抱着一颗一吨重的原子弹的少年差异。“轰~”华夏最高领导人:“完了,这个二货闯下了弥天大祸!”米国最高领导人:“炸就炸了吧,这个人我们真惹…
  • 盗墓:从发丘天官到长生!
    盗墓从发丘 长生
    许默穿越到综合盗墓世界,一把镇尸尺碾压鲁王宫血尸,一枚发丘印破解尸香魔芋,身怀上古十大神兽之一的应龙血脉,能使双指探洞,缩骨功.........他,凭借种种本领横行于天下大墓,搅弄风云!!最为关键的是,穿越后的许默发现自己还有一个白给的身份:霍家女婿?【本书又名:《盗墓:开局成了霍家女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