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许芳芳】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知青白月光
    七零麻知青白月光
    穿成年代文中开场就死给主角送外挂的炮灰,舒颜不由瑟瑟发抖:现在走完剧情死回去继续当咸鱼还来得及吗?然而一不留神就用空间的灵泉水续了命,死回去根本没戏,舒颜心里苦。好在舒颜自带空间,又是主角外挂的白月光,外挂君很给力,舒颜觉得自己可以冷静一下,思考思考怎么走上发家致富迎娶高富帅的人生巅峰_:…
  • 重回2001
    重生回到2001下载
    关于重回2001:张子扬,意外重生回到2001年,还是一个没有编制的辅警时,从此开启精彩的刑警生涯,曾经的悬案疑案,纷纷破解,曾经的重案特案,尽被侦破,他怀着一颗正义之心,屡破大案,横扫罪犯,铁拳出击,所向无敌!
  • 血雨黑渊绿夕阳
    作者:风在云天申明:本书由()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社所有;如
    作者:风在云天引言“老家那棵椿树该砍了。”“它长得那么粗壮高大,砍了干什么?”“家里已经不住人了,我们也难得回去一次。椿树紧挨祖屋,根已扎到宅基地下,要是再不砍的话,宅基不稳,祖屋不保,咱们这个家”“娘,家里已经没人住了,咋不把宅子也卖了呢?”“卖老宅?大逆不道!——能卖几个钱?不卖宅子,…
  • 千门
    小说《千门》TXT下载
    老话说,十赌九骗。错。十赌十骗才是真。我叫陈九,是一个老千,我将用自己的故事告诉所有人,不赌就是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千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
  • 七零女配不狗带
    许薇薇宋青远《七零女配不gǒu带》
    晋江VIP20210201完结 总书评数:289当前被收藏数:1137 许薇薇是老许家最受宠的小闺女,养的白白净净,细皮嫩肉的一点也不像是乡下姑娘 从小定的娃娃亲对象,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大队长长得还俊,村里女孩谁不羡慕她 十七岁的许薇薇对未婚夫芳心暗许,天天掰着手指头算日子,成年就要嫁给他 …
  • 你是我的空欢喜
    你是我的空欢喜
    谈恋爱吗?骗婚的那种;结婚吗?当老妈子的那种。本以为,是情到深处,为爱奋不顾身,可是没想到,这段感情,从始至终,感动的只有自己。十年婚姻的风雨折磨,她还有勇气重新追求新的恋情吗?
  • 重生之养娃日常
    秀秀香香《重生之养娃日常》
    《重生之养娃日常》作者:许陸陸 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VIP20170118完结 总点击:233615总推荐:27569 穿越八十年代,可以忍,成为已婚妇女,继续忍,成为虐待儿子的亲妈,没法忍,儿子亲爹不待见我,不能忍! 可眼下的她却也有个大问题需要解决,是关起门来过自己的小日子亦或…
  • 都市修仙至尊
    都市修仙至尊
    因为他没钱,来自于农村,致使他不但被所有人瞧不起,更是被自己的女友一脚给踢开。可,任谁也没有想到,他会被号称修仙界的修仙狂魔【此刻已经沦为戒灵】给眷顾。然后,从此踏上了修仙之路。钱?他只当一个数字。女人?地位?他不屑一顾。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地球在我眼中都不算什么,何况女人,地位呢?不过,被…
  • 冥府
    冥府少主 小说
    一、刘之乎工程进展得十分顺利。考古工程初期,二十余辆大型掘土机昼夜不停,马达声隆隆做响,一派繁忙景象,原王庄坟群的“古墓开发”考古工程地,架起了灯光线路。五亩地的大范围,都在掘土。考古工程领导小组三十余人,真正的工作人员只有十一个半。领导者十人,挂名者十多人,以十人之力统帅数百人,的确不太…
  • 冥府
    陈星黄紫兰《冥府》
    冥府 一、刘之乎 工程进展得十分顺利。 考古工程初期,二十余辆大型掘土机昼夜不停,马达声隆隆做响,一派繁忙景象,原王庄坟群的“古墓开发”考古工程地,架起了灯光线路。五亩地的大范围,都在掘土。 考古工程领导小组三十余人,真正的工作人员只有十一个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