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许文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超级工厂
    重生超级工厂小说
    乐远是一个光电研究所的研究员,却在驱车从研究所回家的路上意外身亡。当他在2006年醒来的时候,他仍然以为自己只是做了一个梦而已与此同时,他的脑海中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叫做“超级工厂”的系统。从基础工业到高新科技,从轻工业到电子工业,黑科技最终衍生出来,一个商业帝国拔地而起,让整个世界都在他的脚…
  • 从修真界归来
    从修真界归来
    修真者,无论是寻求“真我”,还是追求长生,都会想方设法减少甚至斩断七情六欲,以求清心寡欲利于修行。而林朗,从仙侠世界意外回到灵气近乎枯竭的地球,一身道行全无,以为修行之路断绝。谁知他却发现在现代都市的无尽欲望中,也能修炼无上大道。名利场、权力场、风月场,红尘凡人追名逐利的地方,也是林朗修真…
  • 一滴红尘泪
    小说《一滴红尘泪》TXT百度云
    一个出身卑微,没落家族的小少爷,在经历了生活的坎坷,爱情的磨难,亲人的背叛,最终逆袭成为行业大亨,在正义与邪恶的夹缝中该如何选择?是大义灭亲还是委曲求全?
  • 算子讲故事会
    算命先生讲故事
    算子讲故事会(盲算子)
  • 恐怖故事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