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西蒙娜】的小说是什么?
  • 拉玛花园作者:[英]阿瑟·克拉克金特·李
    阿特拉克 纳克亚
    译者:肖文,颜小鹂丛书名:外国科幻名家精品丛书ISBN:7536521685I561.45出版社: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1998年10月1版1印出版日期:1998年10月1版1印页数:355字数:259千定价:15.40元TXT制作:Xinty665内容提要外星飞船拉玛2号在茫茫太空中飞行。…
  • 言灵岛
    小说《言灵岛》TXT百度云
    本书的简介没法写。只能说,这是一个绝对出乎意料的故事,从头到尾都是。作者的野心不小,可惜能力有限,所以不得不恳求大家体谅一下。本书的世界观到结尾之前可能都...
  • 魔鬼寄生
    男主女主是罗德,艾丽莎,蒂芙尼的小说是什么
    罗德,前世是游戏内最强猎魔人,狩猎大恶魔时出现意外,带着恶魔左臂和心脏附身到同名异界少年身上。刚附身就赶上毕业战斗,对手正式学院首席生,凭借游戏的经验和恶魔能力,罗德轻松战胜首席生。后又被觊觎青梅竹马美色的治安官儿子盯上,被逼进行生死斗。罗德巍然不惧,使用恶魔能力强化自身,轻松获得胜利,并…
  • 火药库
    火药学txt下载
    作者:莫里斯·勒布朗译者:金永一、白色的银莲花观众全体起立,掌声雷动。瑟尼纳王子从他的包厢里清晰地看见尼金斯基和拉卡尔索维娜。著名的舞蹈家牵着他舞伴的手,第十次地谢幕。他还有点气喘,汗水使他那浓脂重彩的眼睛更加明亮了。喊叫声、吆喝声充斥着夏特莱剧院。幕布落下,又拉了起来。在贵宾包厢里,法利…
  • 火药库-莫里斯·勒布朗著
    小说《火药库-莫里斯·勒布朗著》TXT下载
    一、白色的银莲花观众全体起立,掌声雷动。瑟尼纳王子从他的包厢里清晰地看见尼金斯基和拉卡尔索维娜。著名的舞蹈家牵着他舞伴的手,第十次地谢幕。他还有点气喘,汗水使他那浓脂重彩的眼睛更加明亮了。喊叫声、吆喝声充斥着夏特莱剧院。幕布落下,又拉了起来。在贵宾包厢里,法利哀尔议长凑到塞尔维亚国王的耳朵…
  • 终焉时代传说
    终焉传说13
    赛特迦德帝国的黄金时代已故,黑暗的时代即将降临,不同的人们命运交织在一起谱写着人类最后的忠诚与勇气的赞歌。一切始于无名英雄们在一千余年前守护的秘密,他们的事迹已被人遗忘,他们的传说正在被人淡忘
  • 重生之风云乾坤
    杨峰看着对面坐在办公椅上的张厂长,张厂长没有说话,张厂长也看着杨峰,内心打量着:“一个年龄不大的少年
    21世纪特种兵出身的杨峰,在任务意外中牺牲,重生在了1981年。前世经历了铁血柔情,让重生后的杨峰经过国情、亲情、友情的拥有,懂得了“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意志。从改革开放时代、资本主义时代、互联网时代、移动智能时代、云智能时代,杨峰通过前世的记忆,搅动这属于这个时代的风云,只为一颗爱国的…
  • 黑色契约
    兰斯柯林斯《黑sè契约》
    《黑色契约》完结 作者:冰灵 (吸血鬼文) 当兰斯赶到仓库的时候,里面已经一片狼藉。那些年轻的吸血鬼们无不是敬畏地看着沈羿。他们或是伤了,或是吓傻了,全都惊惧地瞧着在地上挣扎这的大长老欧莱娅。 她是长老会的元老,是大长老,可她却轻易间败在了这个双黑的男人手下。 血液服从血液,再一次…
  • 在命运改变之后与你相遇
    小说《在命运改变之后与你相遇》TXT百度云
    负界的出现似乎是为了阻止先知对本届未来的预言,于是本届被一分为二,分为源界和负界,负界更是被划分为被光阴管制魔法控制的七个国家,有的国家永远只能浸在黑暗里,各种生灵不能均等的享受阳光雨露。同时,因为个别人物的野心,而人为地改变了其他相关人物的命运,主角们因此历经了几次命运的错置、扭转和相逢…
  • 娜娜-左拉
    拉缇娜
    [多种类型]世界禁书(10本)作者:多人作者[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