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褚飞燕】的小说是什么?
  • 成为死对头的小妾后
    成了死对头的妾室后小说
    一朝穿越,褚飞燕成了荆国臭名远扬、恶名滔天的神偷柳青青,一身轻功绝伦,藏了半室宝贝。这个了不得的神偷还有个死对头锦衣卫统帅晏辞。算命的说,她得把偷来的宝贝一样一样还回去才能消除晏辞心中对她的恨。白天冒充某人小妾,夜晚勒紧裤腰带去还宝贝,褚飞燕流下两行泪,她恐怕是天底下最惨的“神偷”。晏辞年…
  • 回到三国当黄巾(合作)
    小说《回到三国当黄巾(合作)》TXT百度云
    妈的,老子穿越了,都说宁做太平犬不做乱世人,可老子好死不死穿越到三国,穿越三国就穿越三国吧,我琢磨着脑子里的历史不少,抱抱刘备曹操大腿足够混的不错,但被三国群雄专用刷经验值的黄巾军看上是啥情况,哭,我能不答应被张角选成继承黄天之志吗,能打个商量先放过我吗?不能!黄巾众一脸笃定的拦住某人。书…
  • 回到三国当黄巾
    阳明全集在线阅读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现代人高燚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三国乱世,遇明师,结英豪,诛奸贼,扫佞臣,逐鹿天下,问鼎九州,与刘备、曹操、孙吴展开生死对决,英雄意气,热血功名,沙场征伐,朝堂诡谲,一段段情仇爱恨血泪史,一篇篇豪迈雄浑宏伟章,碌碌无名之辈,亦可扬鞭策马,号令三国!凛凛雁门将,纷纷虎牢兵。…
  • 大汉东皇传
    开单章,解释一下。第一卷中,主角跑到广宗,待在张角手下。很多人感到不解,而且有很多看法。先说说,这篇
    那个时代,自中国至海西,大汉、贵霜、安息、罗马,相继进入混乱,继而覆灭。四大国的覆灭,宣告世界古典文化的终结。当此时,世界站在黑暗边沿。中国也即将在灿烂的三国英雄演义后,走向永嘉之乱,继而五胡十六国、南北朝。自后世和谐十三年穿越而来的他,能改变大汉这轮夕阳么?书友群:大汉羽林1143855…
  • 重生之学霸在三国
    小说《重生之学霸在三国》TXT下载
    21世纪有志青年意外穿越到战乱纷飞的东汉末,成为丁原的苦逼儿子,面对曹黑子,刘跑跑,和孙策碧眼郎等群雄,又如何在夹缝中生存
  • 三国寻蝉(txt完结)
    张飞高顺《三国寻蝉(txt完结)》
    三国寻蝉(完结) 作者:童家大少月下守望 内容简介: “风,知道吗,我此刻最大的心愿就是想再拥有一次形体。” “如果你有了形体,你想做什么?” “我只想,亲手摸一摸你的头发” 为了爱,我将灵魂出卖给上古恶魔而穿越千年回到诸侯割据,群雄并起的三国时代。 延续千年以后的爱恋。千年以后的爱恋能在…
  • 三国寻蝉
    “风,知道吗,我此刻最大的心愿就是想再拥有一次形体。全\本\小\说\网\”“如果你有了形体,你想做什
    “风,知道吗,我此刻最大的心愿就是想再拥有一次形体。”“如果你有了形体,你想做什么?”“我只想,亲手摸一摸你的头发”为了爱,我将灵魂出卖给上古恶魔而穿越千年回到诸侯割据,群雄并起的三国时代。延续千年以后的爱恋。千年以后的爱恋能在千年以前找回吗?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会尽我全力去寻找,去追回,…
  • 某曹操的不科学三国
    小说《某曹操的不科学三国》TXT百度云
    在无数的世界中有无数的可能,这是不一样的三国,不一样的曹操的故事。
  • 网游三国之铁血征程
    小说《网游三国之铁血征程》TXT下载
    随着全球同服的划时代虚拟网游《天下》的问世,幸运男孩楚寒意外得到游戏头盔,从此在游戏中一发不可阻挡,战世家、灭枭雄、收名将、御外辱、卫河山、屠异族,携手古今名将,鏖战天下,开启了一段问鼎天下的争霸之路。在三国这个大争之世中,无数绝世猛将同台竞逐,义薄云天关云长、忠义无双赵子龙、战神无敌吕奉…
  • 三国之黄天当立
    苍天已死 黄天当立 黄天是指什么
    重生到了三国,本想凭自己领先近两千年的知识,抱紧粗大腿,投靠曹刘孙。谁知道被迫加入了黄巾军!想抱的粗大腿,变成了随时能砸死自己的三座大山!为了不被砍头,咱就只好带着你们看不起的一帮泥腿子,来场你们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农民起义。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打土豪,分田地。聚民心,树仁义。募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