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裴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田园:皇后娘娘在种田
    “嘶!好痛!”林婉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处郁郁葱葱的田垄里,额头的剧痛让她摸了一把头才发现自己满
    现代女特工意外穿越到大魏朝农家女林婉身上,尽管有偏心奶、极品大伯母,再次重生,林婉依然有信心带领全家发家致富不曾想一次偶然间善心大发,救助的少年居然在数年后站在她面前,目光灼灼间以江山为聘,许她后位。他道:“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天下为聘,百里红妆,三千弱水我只取你一瓢就已足够。”"
  • 雅霜姐妹的魂穿之旅
    雅霜姐妹的魂穿之旅
    1.武王不是主角!后期会领盒饭!×n遍(重要的事情说n遍系列!)2.照目前看,本书还没有男主。(当然,估计以后也不会有!)3.从第二部开始,雪柳就已经放飞自我了,详情如下:人设崩了?没关系,不必在意!写的东西超出了大纲?请坐下,基本操作!(开局一个大纲,写到哪、怎么写,全靠浪!)4.暂定是…
  • 我在修真界刷熟练度
    小说《我在修真界刷熟练度》TXT百度云
    刚刚穿越就被困在了矿洞里,日复一日的被迫挖矿,还不给工钱。被迫将挖矿熟练度刷到了初级的周游,无时无刻都想逃离这个鬼地方。但监工们如狼似虎,随身还配备小皮鞭,要是被抓到了,桀桀桀直到某一天。他挖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 修仙女配的职业再规划
    修仙女配的职业规划txt
    穿越成了修二代,神马,前世为了男人自愿当了小妾,众叛亲离,家族没落,妈妈咪啊!这不是姐的剧本!姐姐可是励志逆袭流的!爽文逆袭男主,言情狠毒女配!ohmygod!果然还是要姐来拯救世界啊!公告内容本文将于11月21日入V,届时三更,请大家继续支持我竟然发现网络上有盗文了,我才出了7章V文啊,…
  • 星际英雄系统
    星际英雄系统
    来自地球的妹纸被一个酷炫狂霸拽的英雄激活系统弄穿越了。可是不是所有的系统都秉持着为穿越主热情服务的美好传统。她家系统说了:想要获得我的各式英雄能力吗?骚年,努力赚钱买吧!什么,你问系统要什么钱?各种星际最顶级奇珍来一打!凸劳资现在还是星际最下等的贫民!这就是一个软而不萌的妹纸靠着系统拖后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