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裴子墨】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邪妃:嫡女很毒
    至尊邪妃:嫡女很毒
    岂知他君临天下之日,却是她命绝之时!她本是名门贵胄之女,聪慧无双。上一世为助他登基不择手段,却落得被虐致死!重生归来,带着滔天恨意,誓要将那人自龙椅上拖下,万劫不复!他是一世逍遥侯爷,却被这小女子的狠辣迷了眼。名门闺秀,却行蛇蝎手段。红颜祸国?本侯的女人拿个江山玩玩又如何?
  • 谁动了爷的世子妃
    谁动了爷的世子妃百度百科
    【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一对一,绝对至宠无双,身心干净】她一朝穿越到相府不受宠还被送出府的嫡女身上,当那个弱小的人儿被庶妹推下山崖再次睁眼之时,眸光乍现,异世灵魂注入新生。小小身躯蕴含神秘力量,几年后强势回归,想毁她容?让你生不如死!想逼她嫁给太子?让你悔恨终生!寻找故人顺便左手整姨娘,右…
  • 谁动了爷的世子妃
    裴子墨苏念《谁动了爷的世子妃》
    谁动了爷的世子妃 作者:夏末安乔 内容介绍: 【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一对一,绝对至宠无双,身心干净】 她一朝穿越到相府不受宠还被送出府的嫡女身上,当那个弱小的人儿被庶妹推下山崖再次睁眼之时,眸光乍现,异世灵魂注入新生。 小小身躯蕴含神秘力量,几年后强势回归,想毁她容?让你生不如…
  • 主角光环我给你[快穿]
    主角光环精校版txt唯恋你青丝
    扒一扒那些年被掠夺了光环后沦为反派的主角。自从‘掠夺者’出现后,他们掠夺主角的气运,然后拍拍屁股走人,严重扰乱了小世界的秩序。原本的主角黑化成反派,而原本的反派第一个世界裴子墨神色冷硬:我会护你周全,如果你足够聪明就该知道怎么把自己的东西抢回来。N个世界后裴子墨表情淡淡:别闹,主角光环我给…
  • 异瞳神女不好惹
    异瞳神女不好惹
    凤宁,作为修真界两万年才出一个的绝世美女,出身凤氏嫡系一脉,本该仙途坦荡,一片荣华。然而凤家树大招风,惹人嫉妒。凤宁幼年便家破人亡,颠沛流离,饱尝人间辛酸疾苦。在亲眼目睹了仇敌手提父亲首级,祖父含恨而终之后,凤宁独自一人踏上求仙问道之漫漫长路。收灵兽、获至宝、修得至上功法,终于走至人界巅峰…
  • 暖情天后叶紫作品集
    男主女主是邹亦时,温寒,刘慧的小说是什么
    治愈10万言情读者的温情之作,木浮生、安宁、缪娟联合推荐!《医见钟情》,无论你受过多深的伤害,总有一个人的到来,会让你对过去不再耿耿于怀。《殊途》写尽最让人怀念的青春。《如果你是我的传说》广受欢迎的治愈系都市暖文。《时光在等一个人》,从看到你的那眼起,我就知道,你是我一直在找的人。
  • 裴少,别太坏
    小说《裴少,别太坏》TXT百度云
    ★一开始,她和他只是炮友关系,甚至还是帮他处理各种女人的炮友“喂,把避孕套送到DK东方国际酒店4309号房。”某男声音嚣张,说完就挂电话。某女对着电话淡定地、扭曲地微笑了。★后来,他们的爱情从裤裆提升到了脑门“那个三线小明星怀孕了。”她扫眼快要隆起的小腹,边切着菜边装作无意的问。“打了!老…
  • 我的男友一千岁
    柯航睿乐宁珊《我的男友一千岁》
    《我的男友一千岁》(完) 作者:艾糖 书籍介绍: 天上除了掉馅儿饼,还会掉啥? 啪嗒——还会掉帅哥! 怒!帅哥有什么了不起!不能吃不能啃,居然还把我家给砸了个稀巴烂! 赔我!!! 没钱赔?那就给我出去干活! 不知道干啥?得!那就先从本姑娘的冒牌男友兼贴身保镖兼免费苦力开始做起! 你!吃我的…
  • 爱上你了又如何
    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 免费阅读txt
    ☆、1所谓楔子世界上唯一不能强求的,是爱情;世界上谁都无法战胜的,是时间;世界上再也找不回来的,是过去;世界上最让人心痛的,是分离。你曾经以为忘记了,却在某个夜深人静时,记起;你曾经以为痊愈了,却在某个灯火阑珊处,痛得无法呼吸。张小娴作者有话要说:☆、2所谓总裁C大陆是一片海岛,南国是其中…
  • 我的男友一千岁
    我的天才男友千千
    天上除了掉馅儿饼,还会掉啥?啪嗒——还会掉帅哥!怒!帅哥有什么了不起!不能吃不能啃,居然还把我家给砸了个稀巴烂!赔我!!!没钱赔?那就给我出去干活!不知道干啥?得!那就先从本姑娘的冒牌男友兼贴身保镖兼免费苦力开始做起!你!吃我的,喝我的,用我的,居然还这么拽!哼哼!但我也有制你的法宝!想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