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袁晴】的小说是什么?
  • 初恋警告
    初恋告白小说
    温柔坚韧女主×暴戾深情男主袁晴在高一文理分班后,搬去与洛瑾俞同桌。不是巧合,而是蓄谋已久。不准她收别人的情书:“你别收别人的情书,你要是喜欢......
  • 重生之大佬的小可爱
  • 重生之大佬的小可爱
    小说《重生之大佬的小可爱》TXT百度云
    阿里文学网VIP20190529完结 袁晴从来没有想过,她这个娱乐圈里的小虾米,竟然也会有人费尽心思陷害,再次归来,她发誓一定会把害她“死亡2次”的人从“神坛”上拉下来,本以为这是个大工程,不料,传闻中不近女色的某位大佬自告奋勇道:“所有欺负我老婆的人,都该死...”
  • 庶女妖妃
    “宁瑶身为后妃,行为不检,公然偷人,yín(和谐)乱后(和谐)宫,罪证确凿,现削去其蝶妃的称号,赏三尺白
    没有半点慈爱之心的父亲要将她嫁给以冷酷嗜血闻名的九王爷为侧妃,实际上作为那残暴王爷炼毒的原料;没有半点手足之情的哥哥姐姐要将她带到妓院让她同几个男人现场表演春宫秀,以满足他们变态的眼球儿;哼哼,你们怎知我本是二十一世纪的顶级杀手?你们怎知我的一手飞刀独步天下?你们怎知只有我操纵别人的份儿,…
  • 余天
    余天 全集
    东方战皇,灵眸妖皇,阵皇,丹皇......众皇陨落的时代,究竟隐藏着怎样的不为人知的秘密?天府称雄,鬼兵借道,蛮荒尊王......如何一路坎坷厮杀?众神崛起的时代,究竟是偶然还是早已注定?开万道天眼,修太荒古经,铸金阳神阙,一路血染,踏歌而行!!!
  • 王爷他跟着我穿回来了
    小说《王爷他跟着我穿回来了》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王爷他跟着我穿回来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束茧(晋江VIP) 今天是路安穿回来的第七天,屋外的夕阳透过遮阳布的缝隙洒进来,她睡得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看到周围的环境,照例愣了一秒。 等到思绪完全回归,她的手下意识的伸到床头边,手摸到一个硬邦邦有棱角的物体,拿到眼前,…
  • 王爷他跟着我穿回来了 完结
    小说《王爷他跟着我穿回来了 完结》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331完结 总书评数:1305当前被收藏数:3474 1 路安夹紧尾巴做人20年,终于等到了从古代穿回来的机会。 回来的那一刻,她觉得汽车尾气都是香的。 去他娘的男权主义,去他娘的封建社会。 露脐装,小短裙,夜店风,disco,嗨起来。 但这份快乐截止在她开门的那一刻。…
  • 剑客丹心
    丹客txt下载
    叶枫,一个孤儿,一次偶然遇到了方山剑宗掌门青岩剑圣。青岩剑圣看他可怜,收在门下。叶枫为了报答青岩剑圣,刻苦练功,终于在江湖一年一度的论剑大会上赢得第一。但遭到了大师兄楚余的嫉妒,一系列阴谋开始了。最后,楚余奸计得逞,叶枫被逐出师门。这时,江湖上传来了天下神兵逆天剑出世,得剑者,称霸天下。天…
  • 超自然大英雄
    超自然大英雄巫妖
    沙赫特博士,全球著名的生物学家,最顶级的那种。事实上袁石清、吴心颍这样的生命科学研究者也算是生物学家,因为生物学非常宽泛庞杂,是自然科学六大基础学科之一,下面的分支学科非常非常多。这个沙赫特博士的研究内容虽然和袁石清、吴心颍有些交集,但主攻方向却是动物学,特别是对昆虫有着非常深入的研究,虽…
  • 超自然大英雄
    小说《超自然大英雄》TXT百度云
    《超自然大英雄》全集 作者:青狐妖 一切黑暗种都是纸老虎。 为了拍死这些吓唬人的存在,一群超自然大英雄应运而生。这些英雄大大们或牛逼、或逗逼、或酷逼、或二逼,共同点只有一个——他们拥有一个相同的神秘朋友。 “你连个英雄都不是,也想跟他交朋友?” 【注:此书低调,仅供广大英雄内部传阅】 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