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薛美琪】的小说是什么?
  • 替身宠妻:恶魔首席自重
    关哲薛美琪《替身宠妻:恶魔首席自重》
    大乌龙的相遇,结识要拆迁自家房屋的冷酷首席,让我去做间谍谋害好朋友?你想的美!让我做替身情人?首席,我是你女朋友的闺蜜,再见!......
  • 豪门错爱:替身娇妻爱无罪
    关哲薛美琪《豪门错爱:替身娇妻爱无罪》
    《豪门错爱:替身娇妻爱无罪》作者:蝶舞翩翩 大乌龙的相遇,结识要拆迁自家房屋的冷酷首席,让我去做间谍谋害好朋友?你想的美!让我做替身情人?首席,我是你女朋友的闺蜜,再见! 第一章肌肤之亲 “david,一个小时后把车开到豪雅歌剧厅门口。” 男子富有磁性的声音戛然而止,将电话干脆利…
  • 美女老婆的超级兵王
    小说《美女老pó的超级兵王》TXT百度云
    关于美女老婆的超级兵王:世界顶级杀手,甘愿为未婚妻做一名家庭煮夫,享受一段平静的生活,以弥补自己随时可能离开的日子。
  • 绝世小神农
    绝世小神农
    三代贫农张小顺,意外获得神农传承,从此种田治病打恶霸,样样精通!他本想低调再低调的发家致富,可当清纯村姑、娇美小媳妇、美艳女总裁、霸道冷酷的御姐、轻柔能武的女汉子、极品校花、刁蛮萝莉,一个个美女接二连三的找上门来,张小顺懵了......
  • 和班花荒岛求生的日子
    和班花的荒岛生涯
    和班花沦落荒岛,开启惊险的人生。形形色色的美女,野兽,土著部落,各种组织,食人族,海盗,居心叵测的男人。这个荒岛想活下来,没那么简单
  • 大话黑客
    大黑客小说
    七年前,他是阿九,崇尚张扬,个性,粉丝无数。七年后,他是九殇,淡定低调,却在网络中掀起一次次无硝烟的战争。打造高端智能系统,反扑一切试图利用网络探索地球文化者。他是网络中破坏美学的诠释者,更是网络暴乱的主导者。他的存在让各国抓狂,他亲手打造的黑客军团让世界动容。揭秘后现代黑客人生,且看新时…
  • 都市神医
    都市神医类小说
    退伍归来的军医焦阳为了救自己误入传销组织的哥哥,走出农村深入都市,医术解救美女,武术拯救众生,酒池肉林装逼打脸的生活,从此开始
  • 拨乱反正
    正本清源拨乱反正全文
    内容简介:唐冬冬消失了,我觉得他应该是死了。嘻嘻改下cp属性,大混蛋x小混蛋攻受都不是啥好人啊,狗血滔天,注意避雷再港一下攻是个老流氓贪财好色日常爱好包养在校大学生受..受还没想好,想到再补充(我再掐指一算是受日常殴打辱骂攻,以及等等等等等攻)鉴于我还没想好这篇文具体应该讲个啥故事所以还是…
  • 拨乱反正_现代耽美_BL
    拨乱反正_现代耽美_BL
    大混蛋x小混蛋攻受都不是啥好人狗血滔天注意避雷。第一人称主攻,攻贪财好色日常爱好包养在校大学生,受那个又那个日常殴打辱骂攻..
  • 阎王令
    毒手阎王令小说
    因为女友求他,唐左替女友的弟坐了整整五年牢。在他出狱当天,却发现女友已经和他昔日的兄弟好上了。在见到唐左后,女友和兄弟没有丝毫愧疚,反而对他百般羞辱,只是他们做梦都想不到唐左在狱中已得到奇遇,他们将要承受唐左滔天的怒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