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薛玉】的小说是什么?
  • 大周奇侠传
    auzw.com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三皇五帝分封天下,夏商周,周末七国分争,并入于秦;
    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书主人公薛玉是打下大周的天下后当的皇帝,本书大唐亡到大周薛玉为皇帝为终。本书故事情节古怪随处可想,里面的故事非常完美。本书中的武功,包括魔法与仙法,本书是魔法与仙法,魔幻,武侠,仙侠,于一体的小说。本书中武功秘籍包含天下武学,所有门派天下武功尽在此书,另外…
  • 总裁之萝莉养成
    小说《总裁之萝莉养成》TXT下载
    他愿为她抛弃整个世界,奉献自己的所有!她愿为他面对一切危险,等待浴火重生!他们相遇、相恋、相知、相互、相爱.........
  • 神机妙后
    神机妙后
    出身世家的薛玉翡神机妙算,可是遇到的桃花却是一朵比一朵厉害,她算尽千机,却无法堪破自己的命运。三国纷争不断,乱世沉浮,尘埃落定之后,谁与我携手与共
  • 尚书之女
    男主女主是薛玉,耶律齐,春桃的小说是什么
    世人皆道魏国尚书之女惫懒而不学无术,但又有谁知魏国冷酷无情的雍王对她痴迷得都快成了失心疯,而因误解而退了婚的大将军,已将肠子都悔青。100111971
  • 娱乐圈之吃货女神
    薛玉方旭《娱乐圈之吃货女神》
    上一刻还在温香软玉中,下一刻竟然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朝代。穿越之前是个不愁吃不愁穿的公子哥,穿越之后却是个除了美貌之外全部得担心的美娇娘。片段一“饿了吗?”席禾只要看到薛玉,似乎整个世界就只剩下薛玉,席禾的眼里,只能看到独独一人——薛玉。“饿”薛玉满眼期待的看着席禾。席禾满面春风的靠近薛玉,呼…
  • 重生后她娇媚撩人
    重生后她娇媚撩人免费阅读
    #千娇百媚侯门贵女vs断情禁欲战神王爷#前世侯门嫡女薛玉娇风光嫁入谢国公府,想象着自此相夫教子一世安耽无忧,怎料真心错付,最后落得个香消玉殒,含恨自尽的下场。重生到她十五岁那年,这次,面对前世的渣夫对她百般讨好,她果断毁了婚约,接受了另一个人的求亲。后来,那威名赫赫的宁王,即自己昔日的叔父…
  • 重生后她娇媚撩人
    小说《重生后她娇媚撩人》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619完结 总书评数:156当前被收藏数:1857 #千娇百媚侯门贵女vs断情禁欲战神王爷# 前世侯门嫡女薛玉娇风光嫁入谢国公府,想象着自此相夫教子一世安耽无忧,怎料真心错付,最后落得个香消玉殒,含恨自尽的下场。 重生到她十五岁那年,这次,面对前世的渣夫对她百般讨好,她…
  • 重生后她娇媚撩人
    小说《重生后她娇媚撩人》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重生后她娇媚撩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夕阳大帝(晋江VIP完结) 还没平定下来,只觉眼前床帏一掀,肩膀被人搂了过去。 萧湛几乎是扑上去一般将她紧紧抱住,紧到她快喘不过气来。 她脸颊严严实实贴在他胸口,能感受到他心脏飞快有力的跳动,也仿佛听到了他全身血液涌流而过的声…
  • 女鬼女友之我是废材道士
    男主女主是薛玉,云梦辉,云梦熙的小说是什么
    小说女鬼女友之我是废材道士简介:游福气真的很有福气,不单单懵懵懂懂的赚了几笔大钱,还无意间得到一个漂亮的女友,虽然,她只是一个女鬼。可是,福气终究还是不能伴随一辈子,当一个个坎的到来,游福气是继续当一个懵懵懂懂的废材道士?还是将自己变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鬼女友之我是废材道士》还不错的话…
  • 爬墙有礼
    男主女主是舒航,季承尚,薛玉的小说是什么
    爬墙有礼作者:逆水寒鸢贴身书童近来老往别人府上跑,问他话又是一问三不知,他就不明白了。于是决定前往一趟,哪里知道这一去就碰上那个美的天昏地暗、天翻地覆、天崩地裂的美男子。一下子就对人家一见钟情,一厢情愿。为了查明自己是否有不同常人的嗜好,他带上书童去逛秦楚院,不料自家书童差点被别人吃了,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