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薛仁杲】的小说是什么?
  • 安东夫人
    安东夫人
    安佳然全家被杀害,舅舅罗通带着年幼的她逃出府,罗通让安佳然潜入都护府博得信任,准备有朝一日卷土重来,里应外合。十年的生活让安佳然产生感情,但始终没有消除老夫人的猜疑,就在以为舅舅要放弃复仇时,阴谋却悄然展开,并不想以怨报怨的安佳然则周旋在舅舅与老夫人的猜忌之间。
  • 长孙皇后:隋末风云
    男主女主是长孙,李世民,薛仁杲的小说是什么
    隋末,杨广无道,搞得天下大乱,门阀四起,在这波澜壮阔的风云变换之际,李唐迅速崛起,并一统天下,传说李家是得到了三件传世之宝的庇佑才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此小说就围绕三件珍宝展开.......
  • 铁血唐王朝
    唐朝 秦王
    隋末天下大乱,群雄逐鹿中原。李世民横空出世,他身跨骏马,手持长槊,驰骋沙场,纵横天下。他英勇善战,一路荡平薛举、刘武周、大败王世充、生擒窦建德肃清八方,一统江山。他心狠手辣,为了至高无上的皇权,玄武门前杀兄戮弟,太极殿中逼父退位。本书既有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
  • 极品隋唐
    极品唐 小说
    一个是神偷盟威名远播的盗圣,一个是贫民窟走出来的能人怪才,一个是号称“地下皇帝”的拳王尊者。命运的轮回让三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人物走到了一起;夺造化,斩上仙,屠众神,诛妖魔,狂歌荡四方,魔气煞万里;天地无极,广袖流仙
  • 大唐驸马爷
    小说《大唐驸马爷》TXT下载
    魂穿贞观年间,成为杜家二少,好吧,既来之则安之,诗词歌赋,琴曲音律,排演话剧,创作演唱会,自诩为大唐第一才子的某人,风流倜傥的一边鼓捣各种小发明,一边忙着与公主们谈情说爱,谁说驸马爷只能娶公主一个,本驸马还有要娶其他公主。然而,东征西讨的战争,让人亲眼见证了古代冷兵器时代残酷的战争场面。朝…
  • 贞观天子
    夜天鹅作者李贞观
    睁开眼,已是天下大乱。隋末烽烟弥漫,李智云有一个能打的二哥,只要吃喝等死,做个潇洒王,这一辈子就能过上纸醉迷金的日子。可蝴蝶的翅膀轻轻扇动,唐初掀起龙卷风。武德年间,看似太平,实则风云涌动。跟着太子走,还是跟着天策上将二哥走,又或者,自己走。这么着还是那么着,这是莎先生说的话,而现在,一切…
  • 大唐风云人物系列之大将军李靖
    大唐风云人物小说
    他是神话中左手托镇妖玲珑宝塔,右手持三叉戟,手托镇妖玲珑宝塔的托塔李天王?他是天宫中玉皇大帝座下掌管天庭将士威武无双的兵马大元帅?他是道教中的护法大神?他是能变化三头六臂,神话史上独一无二、神通广大的天庭童神哪吒的父亲?是,也不是。不过托塔李天王还真是有原型的,他就是真实存在的大唐第一名将…
  • 唐太宗
    唐太宗作品
    隋朝末年,炀帝苛政,民不聊生,各路豪杰,群起反隋,共逐天下。山西唐公李渊趁势起兵,一路攻城略地,渐有王者之相。李渊二子世民年方十八,有雄伟之姿,韬略之谋,率兵之才,其在浅水原之站平定薛仁果,柏壁、雀鼠谷之战荡平刘武周、大败宋金刚,洛阳之战逼降王世充,虎牢之战生擒窦建德战功赫赫,为大唐王朝奠…
  • 三国之隋唐豪杰
    三国和隋唐小说
    日月争辉,两帝同出,看段无道带领隋唐豪杰争霸三国。李元霸与罗士信之间毫无技巧可言的力量之间的碰撞,天宝大将大战飞将吕布。隋唐与三国两个华夏最精彩的时代之间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 替天行道
    替天行道全文下载下载
    骗了你?不不,我是替天骗你!抢了你?不不,我是替天抢你!杀了你?不不,我是替天行道!心理学专家李子秋穿越到千余年前,凭借他的专业知识与后世江湖骗术,成为朝野第一神棍,被奉为转世活佛。凡是李子秋说的话,就是真理,凡是李子秋做的事,都是在替天行道。这个在升平盛世的背景下隐含着乱世根苗的时代,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