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蓝齐儿】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懒妃太倾城
    特种懒妃太倾城下载
    她向来奉行:人可以身体懒,但绝不能心懒!要不然那么多帅哥,怎么追到手?而那个男人就是看不惯她的一贯作风,处处跟她刁难!虽说他长得绝佳,但不是她的菜!本想避而远之,却被他步步紧逼!坑爹的,她活这么大还没这么憋屈!男人,有种咱们单挑!...
  • 权志龙,我是你的权夫人
    权志龙的小说女主是主持人
    第一眼见到你,就把你印在了我的心里,从此无人能再走进去。
  • 懒妃倾城
    懒妃情倾城
    她,花景蓝齐儿拥有一颗绝顶聪明的脑袋,拥有显赫的家势背景,更是所有人都捧在手心里疼宠溺爱的宝贝儿;优良的基因决定她不是一个平凡的人,她也注定平凡不了,生于军事世家,拥有极高的军事才能,在她的眼中:有亲亲爹地妈咪跟两个哥哥的宠爱,她为啥要表现得自己的很聪明呢?扮猪吃老虎岂不是更有趣,懒是流行…
  • 男人四十三
    三清 三十四
    不惑之年的杨斯音终于迎来自己的人生巅峰,不但升职成了上市公司大区总经理,还遇到一生挚爱之人。事业爱情双丰收,人生似乎就此圆满。就在这时,一场危机席卷公司内部,股东们纷纷决裂,杨斯音也被牵扯其中,但属于他的危机似乎才刚刚到来
  • 容妃
    容妃小说
    ☆、章一中午的景仁宫最是安静的时候,就是平常最活泼好动的蓝齐儿公主都午睡去了,但是,这个时候偏有一个声音划破了这安静。“主子,老祖宗遣人来让您去一趟慈宁宫。”郦嬷嬷小声的向外在软榻上的女子禀告,生怕惊扰了自己的主子。说起这郦嬷嬷也是宫中的老人了,年轻的时候还在太皇太后的身边伺候过,后来才跟…
  • 容妃[清穿]
    清穿之明容下载
    为了更加的切合我这个文,我默默的把标签改成了清穿,,,虽然这个确实也是清穿。九岁被招进宫的敏容在两年之后终于是知道这个后宫里有个叫蓝齐儿的公主,而且这个公...
  • 都市之无双战医阿伟
    小说《都市之无双战医阿伟》TXT百度云
    五年前,王立被家族众人打断四肢,流放而去。五年后,无双战医归来,他要倾覆这天,要那些仇人颤抖!
  • 王立慕轻烟
    都市之无双战医
    五年前,王立被家族众人打断四肢,流放而去。五年后,无双战医归来,他要倾覆这天,要那些仇人颤抖!
  • 沧海残卷
    沧海卷沧月
    作者:薇黯第一章这是一片悬浮于天地的鸿蒙,这里是修罗天,三十三天之外的第三十四天。这一片气势雄伟的宫殿是阿修罗以大神通力将巨大的石块拼接而成,风格雄壮,所有的建筑都仿佛是在天地之间突然停止而存在。这里的宫殿都没有墙壁,放眼望去,是无边无际的云海,而头顶则是静静流淌的暗夜星河,因为阿修罗神说…
  • 东方不败之傲世
    傲视天下之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之傲世》安浅梓如果东方不败没有遇见百里傲那么他便不知道原来世间除了武学,还有令人更加向往的东西。如果东方不败没有遇见百里傲那么他便不知除了杨莲亭,还有让他更加心动的男子。如果东方不败没有遇见百里傲,那么他便不知原来爱情除了卑微和心酸,还有幸福和感动!当然如果只是一个前提,而事实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