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蓝溪】的小说是什么?
  • 蓝溪陆彦廷
    蓝溪陆彦廷小说免费下载
    众所周知,陆彦廷是江城一众名媛心中的如意郎君,有钱有颜。为了嫁给陆彦廷,蓝溪无所不用其极——设计偶遇、给他当秘书,甚至不惜一切给自己下套。一夜后,他将她赌在酒店,咬牙:“就这么想做陆太太?”她妩媚地笑。陆彦廷娶了声名狼藉的蓝溪,一时间成了江城最大的新闻。婚后,他任由她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夺回…
  • 蓝溪
    蓝溪明修全文免费
    蓝溪(陆彦廷)
  • 盛婚霸爱:莫少心头宠
    小说《盛婚霸爱:莫少心头宠》TXT百度云
    婚礼前夕准新娘被替换,孤男寡女,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就这样权倾一世的莫衍修负责任的娶了蓝溪。传闻蓝溪智力不全,痴傻无知,可在婚礼当天她玩坏婚礼现场,令两家人颜面尽失,在婚后她赶走白莲花,斗智绿茶婊,破坏上亿签约,为了逃离莫衍修她手段用尽,然而,后者只是淡漠容忍。终于有一天蓝溪忍不住了,指…
  • 奈何桥旁彼岸花开
    奈何桥彼岸花图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是生活在离耳国的人鱼姑娘蓝溪,一个是昆仑掌门的得意门生东朔,一个是身世成谜被老和尚独自抚养长大的青年长青,三个年轻人怀着各自的目的来到人间墨城,又在机缘巧合之下相识,他们之间会出现怎样的爱恨纠葛?天地玄黄,斗转星移,几万年前神魔大战后被封印的…
  • 落魄千金
    类似落魄千金的小说
    夏明辉对蓝溪说:“很多时候我看着你想沈落夕,就在想是把你先奸后杀还是先杀后奸,我一直都没有想好哪个更痛快淋漓,所以迟迟没有动手,并不是我对你心慈手软。”
  • 叶罗丽精灵梦之护你三生三世
    灵犀阁,那由仙力所化的画面中,一块块巨大的陨石正在以极快的速度接近仙境,仙境危在旦夕……灵犀阁首位,
    [团宠向]颜爵:蓝丫头,我是你的小狐狸啊!蓝溪:小狐狸?可是我不记得了颜爵:没关系,我记得就好!黎灰:小东西,跟着我不好吗?蓝溪:为何?......
  • 被捡回家的我靠卖萌生存
    '四月底的春末,已经感觉不到寒意了,树木纷纷向人们展示出自己的勃勃生机,野草野花也已经快长到小腿那么
    蓝溪作为地球最后一只神兽——犰狳,不想再睁开眼,就到了另一个位面。为了在这个世界重新安家,蓝溪拼命地接受冤魂的委托,意外遇见了自己再也不想松开的长期饭票,国民大明星影帝大人——沈墨。“你到底是什么东西?”“我可是神兽犰狳,可凶了。”“我放在冰箱里的炸鸡呢?”“你别看我,我可没吃。”“沈墨,…
  • 神秘王爷病王妃
    小说《神秘王爷病王妃》TXT下载
    墨晓诗,一位21世纪的大学在校生,却一朝离奇穿越来到了一个历史上根本没有记载的朝代。在慈陌,她是墨家的大小姐墨晓诗,却也是个家喻户晓的病秧子。因为很小就没了娘,爹又事业繁忙,就将她托付二叔照顾。谁料二叔一家根本就有着狼子野心,表面善意,内心恶毒。没关系!既然命运让她来到这里代替墨晓诗活下去…
  • 重生女神不好惹
    重生之女神不好惹免费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她,是联邦最强,一朝重生,却成了人见人嫌的蓝家弃女。从此,弃女变天之娇女!说她丑?灵气淬体,重回巅峰美貌!说她学习成绩渣?过目不忘,逆袭成学霸!说她弱?一巴掌能把你扇出地球!说她穷?娱乐圈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男强女强1V1,打脸,虐渣,绝对爽文,喜欢别忘收藏】读…
  • 重生校园女神:明少,太腹黑
    重生校园女神龙少太腹黑
    她,是联邦最强的佣兵女王,一朝重生,却成了人见人嫌的蓝家弃女。从此,弃女变天之娇女!说她丑?灵气淬体,重回巅峰美貌!说她学习成绩渣?过目不忘,逆袭成学霸!说她弱?一巴掌能把你扇出地球!说她穷?娱乐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女神:明少,太腹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