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蓝彩心】的小说是什么?
  • 窃天命
    窃天命
    这是个“吃人”或者“被吃”的时代。弱者,只能碌碌无为,沦为一捧黄土流沙,被岁月凋磨,被天地吞食。强者,则可笑傲天下,成就不朽圣王皇尊,可夺造化,窃天地命格。你,属于哪一种?甘愿成为蝼蚁般的弱者吗?一位少年,如何在“吃人”的时代,不断奋起,而避免“被吃”,从而站在巅峰,不沦为他人胯下?
  • 万古金身
    万古金身全集txt下载
    一个穿越到武道界的地球少年,在混乱的天地间奋力拼搏。一身铮铮傲骨,肩挑正邪两道,一双无敌铁拳,轰碎神魔龙妖!得造化,修金身,御万灵,战诸天!一世枭雄路,万古我为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古金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世界始源
    小说《世界始源》TXT百度云
    在这个实力、利益至上的世界里,他是不幸的。由于实力的不济,导致家破人亡的流离,爱情的失意。他同时又是幸运的,苦难的开始却不是结束,而仅仅只是崛起的前兆。当紫瞳现世到时候,他将实现他的神话——复仇!!!
随机推荐